no 1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金光閃閃的LPG Golden Event

今年很高興,又遇到很多優質品牌。
LPG的機很多美容院使用。

日前的LPG Golden Event令我更認識LPG這個品牌。

來自法國的LPG 推出了100%天然和非侵入性療程,多項創新專利技術有效治療結締組織
問題。超過 85份的科學研究,為LPG 提供科研與美學之創新技術。

LPG 團隊由科研專家,專業醫護人員及美學專家組成,經他們之努力創造超凡美容儀器,多年來已提供的療程超過1億4千萬次,在100多個國家,都能體驗LPG 美容儀器之療程功效。


當天有LPG法國的品牌代表過來參加 Event

LPG CEO, Mr. Gerald Ferlin 先致詞。

LPG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Ms Isabelle Boue 向我們講解 第八代 Cellu M6 系列Endermolift™ 儀器,功效包括:
  • 淨化肌膚
  • 撫平皺紋 – 撫平皺紋: - 43%
  • 緊緻提升輪廓 – 緊緻度: + 53%* 膠原蛋白合成: + 240%

除了有儀器,也有高效能產品配合:

LPG Anti-Aging Renewal Serum (LPG 金精華)
30ml
用後能令皮膚光澤、平滑縐紋。
配合 LPG 儀器,功效更顯著。


當天品牌非常有善心,拿出一部LPG金機作慈善拍賣,把善款全數捐給協康會基金。

協康會代表當晚亦有到場,跟大家分享比儀器如何能幫助該會的病人。

因協康會有照顧肢體弱能的小朋友。他們因由肌肉神經系統受損所引致,包括肌肉張力過高或過低而可能出現原始反射動作;大、小肌肉發展遲緩,常伴有不正常動作模式;感覺功能障礙,動作協調困難等。LPG金機可為他們放鬆肌肉,紓緩肌肉萎縮病情。 確實很需要此機協助。

最後由Phyiscal老板娘奪得LPG金機。


當天大會亦請來星級嘉賓葉翠翠小姐、陳嘉桓小姐、顏子菲小姐及幾位model分享完成LPG療程後的感想。


葉翠翠小姐非常欣賞 LPG機無電流,連她準備生B也不怕。
Facial後有去水腫、提升,效果亦非常即時哩!

金精華令她覺得少了乾紋,皮膚比較有光澤。


當天出席的美容院老板,都很支持LPG 儀器同產品。
因為只要LPG 機器有實力,能幫客人變美,他們都非常願意投資於LPG機同產品。

有位美容院老板分享把LPG機用在美甲客身上,實在令我佩服她的頭腦哩!

接下來有遊戲環節,大家齊玩拼字同Yoga posture
一眾LPG代表 星級嘉賓都玩得很高興!!!

絕對歡樂又有意義的一晚。


當晚Dress Code為金色,大家都穿得金光閃閃的高貴、大方。
自己有幸中了 Best Selfie Award從兩位名模手中接過獎品。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PG提供。

LPG


我們的團隊由科研專家,專業醫護人員及美學專家組成,經他們之努力創造超凡美容儀器,多年來已提供的療程超過1億4千萬次,在100多個國家,都能體驗LPG 美容儀器之療程功效。
LPG 的理念基於互相信任上下一心來引證科研美學共融。
科研:因為我們在發展高科技產品
專利:因為我們的技術是獨有和專利
有效:我們的技術是有科研證明療程效率是明顯和持久
責任:因為我們是用天然及非侵入性的技術,經過20多年開發,提供天然減肥及抗衰老療程
引證:因為我們每一個技術,已經由科研團隊不斷驗證,證明各項報告之功效。 超過 85份科學研究報告,證明LPG 美容儀之超卓功效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