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實用又貼心的禮物 - Asus Zenfone Selfie

香港女仔個個都喜歡 Selfie
Selfie Phone 也有很多選擇。

今次跟大家介紹 Asus Zenfone Selfie,價位超級大眾化,功效性價比又超讚的!!!


謝謝PR厚愛, 2015年底送上 Asus Zenfone Selfie
已用2個多月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

Asus Zenfone Selfie
HKD$ 1,999 (3GB RAM/32GB 內嵌式記憶體)


1次用Asus 它的手機。

之前已自費一部Zenfone 2給媽媽,因性價比高。
老人家易丟電話,不用買太貴。

用了2個多月 Asus Zenfone Selfie,它的各項手機基本功能、通話、手機介面都很不錯。

第一,Zenfone Selfie 它的 Screen 夠大, 5.5 吋智慧型手機機身大小相當於傳統 吋裝置,同時搭載 178° 廣視角高解析度 1920 x 1080 Full HD IPS 顯示器。
音響同樣也很優質。女生煲劇很重要, Zenfone Selfie功效令我很滿意。

Zenfone Selfie 外型也很 slim
採用了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金剛面板,與其上一代產品相較:其抗落摔能力提升 倍、玻璃受損後的維持強度提升 2.5 倍且降低 85% 在日常使用造成破裂的可能性。女生大頭蝦經常摔手機,
重量約170 克,作為女生也能接受。

處理器使用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 - Qualcomm® SnapdragonTM 615
這個年代,誰耐煩等龜速的處理器呢?!!

電池容量非常足夠。只要之前一晚充好電,外出 whatsapp / 回電郵 拍幾張照,基本上用上10小時/一整天也不是問題,連尿袋也不用帶,很棒。

顏色也是女生必愛的純真白、甜美粉與清新藍。
講真,每天手機放在身邊,外型唔靚,真的很難見人呀!


除了基本手機功能,Asus Zenfone Selfie 又有什麼賣點?

話明係Selfie 機,超強鏡頭:
前 後鏡頭1300 萬畫素
前 後鏡頭雙閃光燈 雙色溫 LED
後鏡頭: 0.2s雷射 高速自動對焦


我作為 Beauty & Food Blogger,我哋平時都大影特影相 / Selfie
所以,手機相機係我哋重要夥伴。
這陣子,都用上此手機的相機作我的揾食工具。

ZenFone Selfie 前鏡頭除了 1300 萬畫素超清晰畫質呈現,還搭配f/2.2 光圈,層高透光鏡片,更首搭雙色溫 LED 閃光燈,還原最真實自然的色彩細節。後鏡頭擁有 f/2.0 大光圏,雷射自動對焦。低光源模式 4倍感光功能。背光 (Super HDR) 模式 倍亮度及對比度,艷陽逆光下影像依舊清晰。

1300萬畫素前置,絕對比很多手機相機優秀。
近鏡大頭,連毛孔都見到。

12月作伴娘、跟去飲宴,1300萬畫素畫質,拍攝後也不太用調亦可見人。
send 俾朋友。

用此手機,必要用美顏 mode
只要選擇美膚模式,ZenFone Selfie 即可亮化肌色、平衡五官外型、柔化肌膚與消除肌膚瑕疵

ZenFone Selfie 自拍更強。
想自然的話,較 3/4 度柔膚已可。
Selfie 完全1 take OK!

基本上用ZenFone Selfie ,已自動令臉型清瘦些,令包包面的我大愛!

平時用來欺騙觀眾的相片,都是用上此機美肌 mode
拍完就可以upload 出去俾人like,很方便。

PixelMaster 的低光源模式可在夜晚或昏暗的環境中拍攝清晰的照片或影片。創新的像素合併技術可將感光度提升至 倍!前置相機也支援低光源模式。

年尾 Count Down Party – 在黑暗的餐廳內,Selfie拍戴上螢光鹿角的我,也無難度!

ZenFone Selfie 搭載 PixelMaster 相機技術,其中採用背光 (Super HDR) 技術,可改善光線平衡。特殊像素強化技術可讓暗處及陰影處的亮度增至 倍。

背光也是我們很常會面對的問題,因為去Event 很多時也有特別影相位,不是我們能控制的。ZenFone Selfie 就可以救救我們了!

ZenFone Selfie 拍美食也是手到拿來。


有時間,亦會玩ㄧ些特別mode
用在美景身上,特別適合。

這部ZenFone Selfie上年下半年才推出的。
轉眼就變成我的好拍檔,每天跟我出雙入對哩!

說真的,自己比較喜歡實用性強的手機,ZenFone Selfie確是我的好選擇。

男友們要是知道女友也喜歡實用性強的手機,送上ZenFone Selfie一定是實用又貼心,日夜每天倍伴她的好禮物。

ZenFone Selfie買給老人家平時外出影相、自拍也非常適合。

$2000的價格,性價比特高。

買部來旁身,ZenFone Selfie可以放2張 SIM Card作去旅行用的手機也很適合。

喜歡Selfie 的女生,買它就非常實用。
送禮自用都必備的ZenFone Selfie,我很感恩遇上了它,成為了我的好幫手!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SUS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