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Folli Follie - 謝婷婷 Silver Summer 春夏系列發佈會

對於手飾,相信無ㄧ個女仔嫌多!

是的 ,如果男朋友送,而自己可經常帶在身上。
有多好,非常 sweet !


Folli Follie源自希臘。

品牌於4月中,位於中環華人行Folli Follie全新概念店正式揭幕。
當日亦是Silver Summer 春夏系列發佈會。

品牌創辦人 Mr. Dimitri Koutsolioutsos, Mrs Ketty Koutsolioutsos及今個春夏廣告的創意總監 Mr. Kim Robinson 也到場祝賀!

Folli Follie全新春夏 “Silver Summer” 系列更邀請了著名影星及模特兒謝婷婷小姐擔任品牌形象大使(Friend of the Brand),謝婷婷小姐作為都市女性的時尚指標,身上不但散發女性光芒和時尚感,配戴Folli FollieSilver Summer系列腕錶及配飾後,更能突顯個人魅力。

當天還見到代言人謝婷婷小姐的風采。

謝婷婷舉手投足都充滿星味、活力十足。
古銅色肌膚,更顯其獨特性感、型格。

謝婷婷配戴著Silver Summer 春夏系列,更分享了她的時尚搭配秘訣!


今個春夏季,Folli Follie帶來一系列擁有金屬元素和時尚設計的銀器配飾,即使是不同類形風格的女士們都能被吸引,配飾點綴衣服令人盡入眼廉。

Fashionably Silver 系列旨在讓每位女士也能找到襯托其獨特美態的純銀首飾,匠心呈獻瑰麗的純銀耳環,並以線條簡約的經典符號演繹出眾非凡的效果。Folli Follie 將法蒂瑪之手、星星及心形等圖案融入設計,帶來型格戒指、精緻純銀手鐲及展現搖滾氣息的項鍊,散發醉人的雋永優雅與都會氣息。

其他產品,如手袋亦很易 carry

手錶亦很trendy

今次參加了Folli Follie Silver Summer 春夏系列發佈會。
發現Folli Follie 很多產品都只不過幾佰至千幾,手袋、手錶約是二仟幾。

非常合理的價錢呢!

Causal 或 Elegant style 都可以,非常百搭,容易Carry
Folli Follie絕對是非常吸引女生的品牌呢!
大家應該都能找到自己的至愛飾品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Folli Follie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FolliFollieHongKong/ 

關於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 1982年在希臘創立,深受當地及海外顧客歡迎 ,以跨越國界的魅力奠定獨一無二的品牌風格。至今,在全球28個國家及城市設有超過500個銷售點 , 分銷獨特精美的珠寶、腕錶、手袋及 其他時尚配飾。Folli Follie的核心理念,是製造及銷售有趣新穎 、容易配襯、價格相宜的高級配飾系列,以迎合各地時尚女性的百變風格。

Folli Follie 的魅力無遠弗屆,駐足全球國際都會的時裝名店街 ,包括倫敦、香港、紐約、杜拜、雅典、東京、北京及首爾。龐大的國際業務網絡更涵蓋獨立專門店、日本以至英國大型百貨公司專櫃、機場免稅店專櫃,產品亦於英國航空、維珍航空及國泰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的航機上有售。

Folli Follie透過上述渠道直接接觸顧客 ,並將生產至零售等程序垂直 整合,靈活回應顧客所需,成功打造教人眼前一亮的潮流設計,吸引品味出眾的都會顧客。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