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打開肌膚第一道屏障-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Blogger Gathering

五月底時,參加了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 Blogger Gathering
了解新產品 -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Elizabeth Arden 它家的產品,已經用過:
  • 8小時滋潤護唇膏SPF15
  • 8小時潤澤霜
  • 黃金導航膠囊

都很適合乾肌的我。

今次品牌送了大家小型攪拌機。
我們當天即場製鮮水果汁,清新好味道!

美肌確是由內至外的呢!

品牌Training Manager 也為大家介紹產品。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劃時代革命性超導精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能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防禦力、啟動自我再生能力,令肌膚更柔滑、更富彈性,散發健康光芒。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在潔膚後、保濕潤澤前的第一步驟使用。

質地輕透易於吸收,是極重要的關鍵步驟,能幫助維持肌膚角質層健康,讓膚質變得柔軟、平滑及富光澤;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並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肌膚護理變得事半功倍。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含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可幫助肌膚回復自然屏障,健康滋潤、回復彈性,使肌膚完整吸收養分,從第一步驟起徹底改善肌膚膚質。

想要BB 肌,抗衰老,就要啟動自我再生能力呢!

回家試用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HK$530/30ml

主要產品功效:
除了能全面維持肌膚表層健康,實驗證實更能達到以下功效:
平衡肌膚表層菌群,提升天然防禦力
強化角質層,平衡肌膚防禦屏障
提升肌膚保濕機制及保水能力
- 強化肌膚自身更新修復力
尖端成分與創新科技包含:
複合益生菌精華Probiotic Complex可提供肌膚菌群益生源(pre-probiotic),不僅能滋潤、平滑肌膚,並改善外觀,還可幫助平衡表皮菌群並強化防禦力。
海茴香萃取Sea Fennel海茴香是一種生長於地中海海岸的罕見植物,能存活於生長條件嚴苛的岩岸,且不受海浪、海風侵襲影響;從中萃取出的珍貴精華,能增加肌膚光澤、柔順度與明亮膚色,同時幫助肌膚對抗造成老化與損傷的外在環境因子。
亞麻籽萃取Flaxseed Extract能幫助強化肌膚屏障並將必要脂質維持於理想狀態。
厚岸草萃取Glasswort Extract來自海岸邊的珍稀多肉植物,其萃取精華可強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並減少水分流失,同時支持細胞間管道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生成,啟動水循環,保濕滲透直達肌底。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清潔及爽膚後第一個護膚步驟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其後使用精華液及乳液、面霜產品,可有效提升整體護膚功效。


SUPERSTART是非常厲害的名字!
產品可替我們打開肌膚第一道屏障,提升後續護膚產品的整體功效。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Cyber look 都幾型仔。

背後有開關,加上輕身膠瓶,帶去旅行也無問題。

非常喜歡它的易吸收質地,又帶討喜微香。
每次用1-2泵,也無負擔。

比較乾及敏感肌膚如我,用後都肌膚柔軟、保濕。
更可以加強後續護膚產品的功效,非常正的 pre-essence 之選!!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Elizabeth Arden香港專櫃
海港城FACESSS
5936 2714
金鐘廊LAB CONCEPT
2157 1263
上水廣場
2409 7599

網址: www.elizabetharden.com
Facebook: Elizabeth Arden

關於伊麗莎雅頓 Elizabeth Arden
1910年,伊麗莎白雅頓女士於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開設了第一間RED DOOR SALON,並深信 "To be beautiful is the birthright of every woman." (每一位女性與生俱來就擁有愛美的權利),所以品牌秉承了伊麗莎白雅頓女士的信念,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尊貴及專業的服務,讓她們享受到以尖端科技研發的護膚品、引領潮流的化妝品及展現個性的香水。時至今天,品牌已於世界各地設有銷售點並成為5大最為人認知的品牌之一,並帶來了多個經典系列如8小時系列、艾地苯抗衰老系列、Ceramide系列及煥彩活顏系列,以及香水品牌包括紅門系列、第五大道系列及綠茶系列等。
滿足世界各地每位女性對美的追求,是品牌永不間斷的追求及信念及品牌創辦人伊麗莎白雅頓女士的宗旨,品牌將繼續結合科技及高效的護膚成分,研發出多種顯效的護膚品,時刻照顧每位顧客的肌膚,並隨時代步伐轉變,讓每位現代女性展現更美麗的自己。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