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韻濤集團 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發佈會


凍齡已經成為潮流,早前參加了韻濤集團的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發佈會見證了此品牌的逆齡威力。


發佈會由意大利美容專家講解殿堂級美容品牌貝嘉文的全新專業輪廓造型技術與Young Again光學美容儀——「線粒體充電站」的技術,以及其超卓的抗衰老成效。兩項療程都主力提升肌膚免疫力,並有超卓的抗衰老成效,即使是肌膚免疫力較弱的敏感肌和濕疹肌人士也適合接受療程。



現時坊間很多抗衰老、緊緻肌膚療程也涉及入侵性療法,而坊間部分光學美容儀有安全隱患、療效有時存疑,有時更未能迎合敏感肌及濕疹肌人士的需要。有見及此,韻濤集團引入得到被譽為美容界最有認受性的國際美容師協會CIDESCO認證的貝嘉文全新專業輪廓造型技術。



發佈會當天由貝嘉文權威輪廓造型專家 Dr. Daniela Pozzoli示範美容療程嘅流程及手勢。



品牌沒有找來年輕貌美的模特兒,反而是一位年紀較大的姨姨-年屆七十歲的模特兒LilyLily在療程後,的確即時身心放鬆,肌膚也彈性增加,提升了輪廓。


當天還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
美肌要由美食開始。



下回會分享線粒體充電站及貝嘉文2Second Life 新產品。

是次產品由韻濤集團提供。

韻濤集團香港公司地址:
Unit 2311-2313, Global Gateway Tower, 63 Wing Hong Street, Lai Chi Kok, Kln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GGT大廈232311-2313
電話 :+852 2345 6488


有關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間富有實力及信譽的亞太區知名健康管理集團,以優質產品、服務和團隊管理領先同業,為業界樹立最高標準。現時本集團在香港、廣州、杭州、紐西蘭、馬來西亞均設有分公司及附屬公司。

韻濤集團憑藉著傳播健康與美麗的使命,除了為市場提供安全且有效的產品外,亦為合作夥伴提供最有效、最安全及最值得信賴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最嚴謹的專業管理培訓、最優秀的產品培訓、最高效益的市場推廣及銷售技巧,以及最貼心的客戶服務技巧。韻濤十分重視客戶服務品質,不論線上或線下,韻濤及合作夥伴都堅持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推廣。

作為社會的一份子,韻濤集團更樂於肩負企業責任,回餽社會。自2014年底,韻濤集團秉承“以人為本、專業為根”的理念,與歐洲摩洛哥蒙地卡羅醫學協會的權威醫學教授,攜手促進成立專業性非盈利公益組織機構─環球健康肌膚管理協會,透過專業交流學習,將國際最先進的醫學美容科技和資訊帶給每一位會員,以推動亞太地區健康醫學美容業發展為主要目的,傳播專業、科學、嚴謹的正確護膚觀念、活出健康美的生活方式。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