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全身鬆哂 - Soul Beauty香薰經絡按摩療程

人人都睇世界盃。尤其班男人,變成日間訓覺+晚間精精神神睇波的生物!
自己偷得浮生半日閒,去咗銅鑼灣一家新開嘅Soul Beauty做香薰經絡按摩。
它們新開張有不少 promotion 呢!

Soul Beauty新開張約兩個月左右,可以看出店主放了很多心思在裝修上,
店內帶給客人舒適及貼心的感覺。

店內只有治療房,可以放心不會被拉到Consultation Room狂Sell療程。


療程房亦非常簡潔舒適。
換上浴衣及紙底褲之後,就開始全身的療程了。


香薰經絡按摩療程
經絡深層全身按摩護理療程能深層滲入經絡,疏通血管,滋養內臟器官的細胞,從內至外深層皮膚抗老化和增強免疫系統。

功效:深層滲入經絡,疏通血管,滋養內臟器官的細胞,從內至外深層皮膚抗老化和增強免疫系統

店內用的香薰油、按摩油都是質素有保證的品牌。
好喜歡他們混合的香薰,令房間散發出一種舒適感。

1
治療師首先在我的身上塗上按摩油,再用上不同的工具磁义為我按摩。

因為按摩是針對人體穴位,所以難免會有少少痛,儘量深呼吸便可。
太痛可跟治療師說聲,調節力度。
治療師有修讀中醫經絡美容課程,亦會根據我的身體狀況,給我一些生活的小建議,非常貼心。


完成90分鐘的療程後,全身都送鬆了很多,也為我退水腫。
之後兩天讓身體好好休息。
連這個月的PMS (經前症候群) 也得到舒緩。

為身體回復良好曲線,夏天又可以去游水同曬太陽啦!



是次療程由Soul Beauty HK提供。

SOUL BEAUTY & WELLNESS的奉行簡單健康生活主義,通過了解自然韻律,再加上匠心的技術和高端的科技,令皮膚、身體、精神各方面獲得真正的提升,達到臻極的美好。

Soul Beauty & Wellness Centre
銅鑼灣渣甸街25-27號
金利隆中心5字樓
(銅鑼灣站 F1 出口)

服務電話
2111 8937

Whatsapp
6769 0028

http://www.soulbeautyhk.com/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