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抗衰老神油 - Caudalie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不經不覺已寫了Blog 3年,基本上,憑護膚品的質地,已可知它的質素。

Caudalie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能被我稱得上是抗衰老神油,是因為我用完第一晚,
驚訝地感覺皮膚有看得到的改善。皮膚膚質柔軟多了,深層地滋潤,令皮膚不覺乾。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PREMIER CRU THE ELIXIR
HK$820 / 29ml

2015 年,法國第一抗衰老品牌 Caudalie 以品牌三項獨家專利成分,結合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的天然植物油,創製出全新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以 99.5% 天然成分,通過最完美半油半精華細緻柔滑質感,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活化年輕力量。肌膚更柔軟丶順滑丶亮澤丶年輕。昇華ˑ 就只在一滴之間。




種 Caudalie 獨家專利成分:
葡萄藤白黎蘆醇 (Resveratrol) :刺激細胞自我更生,平滑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葡萄藤萃取液 (Viniferine):這種葡萄藤萃取物具有不可多得的淡斑亮膚功效 (比維他命 強效),締造均勻及透亮膚色
葡萄籽多酚 (Polyphenols):其特效抗氧化成分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延緩衰老
種非凡抗老植物精油,全面修復肌膚:
檀香果油:蘊含極之罕有的脂肪酸,有效撫平肌膚紊亂紋理,紓緩乾燥不適
荷荷巴油:配合粉團扇藻萃取物提升細胞外基質的鎖水及緊緻豐盈肌膚功能
有機仙人掌果油:這種冷榨果籽油具有神奇的亮膚效能
芫荽籽油:其高效滲透力能把活性成分注入細胞之中,是滋潤乾燥受損肌膚的理想成分
葡萄籽油:葡萄藤的天然瑰寶,兼具滋養及修復功效,高含量的奧米加能針對任何肌膚進行保濕


包裝以可循環再用的木盒子。Caudalie 每天都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致力減少碳排放量,並全力回饋大自然所贈予的資源。從 2012年起,Caudalie 的包裝以 50%環保紙及 50%再生塑料製成,並且均可100%回收再用。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可早晚使用。
透明玻璃包裝。泵在手裏是偏黃油狀。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按壓上臉時,有迷人木香。
原來是由著名香水師 Olivia Giaccobetti 精心調配,香味猶如飄落橡木酒桶的玫瑰花瓣,清香醉人。典雅高貴香。


感覺全效精華油份子很少,很易被吸收。

晚上我愛用多一点全效精華油仔細按摩臉頸。
有時暗粒粉刺也經按摩跑出來。

早上要上妝,不用太多精華油。
按壓在臉後,或許有少許油感,上完碎粉便無。
用了精華油,更貼妝哩!

臨床測試在皮膚科專家督導下進行,充分展現 Premier Cru The Elixir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的全面抗老功效:
提升肌膚幼滑度高達 91%*
均勻膚色高達 86%*
促進肌膚亮澤高達 95%
-  逆轉肌齡高達 86%


自己用了約十天,就感受到肌膚幼滑細緻,軟滑而滋潤了!
配方的靚油,絕對令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全效精華油配合 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潤澤露使用,更能提升肌膚重整效能,重塑原始美肌 。



神油也有比較神的價錢。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雖然比較貴。

其實年纪漸長,真的要好好投資一下。
對自己肌膚好些。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絕對是我今季愛用及推介之選。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audalie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Caudalie
最天然成分配方
Caudalie 自創辦而來一直謹守承諾,採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2006年, 創辦人 Mathilde Thomas 決定從配方中剔除所有防腐劑及其他有害成分。我們所使用的防腐配方已減至最低,並得到 Ecocert 認證。

加入非牟利組織“1% for the planet”
2012 年, Mathilde Thomas 決定延續承諾,將其品牌營業額的 1%捐助環保及保護生態的慈善機構。因此,每位購買 Caudalie 產品的顧客將自動成為這承諾的一部分!

中環歌賦街 號 Caudalie Boutique SPA (Tel: 2319 1006)
尖沙咀 SOGO 崇光百貨地庫 B1-16 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 202 號舖

www.caudalie.com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