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Glamabox 2015 2月盒子 - Dream Skin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2015 Glamabox 2月盒子今期送上Dream Skin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價值$159,已值回票價!!!


Dream Skin –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100 g HKD 159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加拿大皂土、毛孔淨化美白精華,質感清涼且極易均勻推開使用的泥狀面膜,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冰河泥成份,能深入淨化毛孔,並有效吸附油脂及老化角質,令肌膚恢復均勻,達至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用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泥面膜,避開眼、唇、眉毛及髮邊位置,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或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

面膜為灰色面膜清潔泥。
厚敷在臉少許涼涼的。

自己很喜歡洗澡前用此面膜。
之後洗澡時一并沖洗掉。

面膜變硬變灰白後,便可洗掉。

肌膚變得更白淨、清潔。

自己每星期都要用一用哩!


菊皇茶
6.5gX 2
一盒15包 HKD 60

菊皇茶含六種草本材料,原粒密封包裝,真材實料、品種純正。六種草本材料包括杭白菊、蓮子心、枸杞子、甘草、橘皮、胖大海。不但清香甘甜可口,而且可直接從草本材料中獲取對身體有益的食療養分。可紓緩身體多種不適,滋潤開聲、清熱降火、排毒養顏。

建議飲用方法: 拆開包裝,將菊皇茶配料放入杯中,然後用沸水沖泡315 分鐘,即可飲用。

自己熱底,新年油腻食物食得多!
飲杯清甜菊皇茶清熱最棒。

我通常都沖兩、三杯,可以飲一個下午。
價錢又便宜,抵飲又好飲。


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3 ml+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補水王 1 ml x 2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80 ml HKD 360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補水王 30 ml HKD 580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除了萃取天然的海藻外,更有多種具有排毒消炎、鎮定等功效的天然植物,令你可擁有高度的保濕、舒緩發炎、美白、加速新陳代謝、抗自由基、修護、鎮定良好的功效之外,更能淡化痘疤,讓青春不留痕,還你一個潔淨無瑕的好臉色。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面膜平敷於臉部,約30-6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3-6次。有油脂粒或暗瘡印等,請當睡眠面膜使用,可敷整晚(包括眼部周圍和手臂上的荔枝皮),至隔日早上清水洗淨即可。如有油脂粒連續敷兩星期,即有明顯效果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補水王是一個簡易的保濕步驟就可以同時達到美白及除皺的效果的精華素。由美業界著名的專科醫生Dr.KENDRICK在臨床醫學護膚系列中最新研發成功的護膚産品。獨特配方,透過特別的設計,將水份直接滲入皮膚的最底層,達成將最小的份子予以保濕以及滋潤的目的。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臉後,取出適量輕輕塗抹於全臉。


此盒子比較得我心的護膚品是Dorissiderm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為透明啫喱,温和到連眼部都可以用。
用後皮膚保濕、柔軟。

精華素是水狀,用後超保濕,好正呀!!!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2 ml + 雪肌透白面霜 2 ml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2 ml
建議零售價: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15 ml HKD 598;雪肌透白面霜 50 ml HKD600;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30 ml HKD 660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有助滋養和保養眼睛周圍皮膚,加上珍貴活性成份,可優化眼部輪廓,打造善睞明眸的美麗,令肌膚重現緊緻,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


雪肌透白面霜質地清爽,配合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山泉水及雪蓮花精華,具保濕滋養功效,令肌膚亮白無瑕,同時能預防皺紋產生,肌膚持久緊緻嫩滑,水潤飽滿。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吸收。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蘊含高濃度有效美白成份,可作為深層亮肌活膚護理,可幫助提升肌膚亮澤度,改善膚色暗啞,預防皺紋,具有能瞬間回復肌膚健康亮麗之更生能力。此精華配方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及即時煥發肌膚神采。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再塗上面霜。

efresh 此品牌第一次接觸。
整體質感都不錯。

精華略為水狀,易吸收。
跟面霜一樣略香,面霜滋潤度不錯,令肌膚水潤。
Eye cream 很滋潤。


Advanced – 煥彩潔面乳 3 ml + 煥彩精華霜 3 ml + 煥彩保濕露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3 ml
煥彩潔面乳 60 ml HKD 235;煥彩精華霜 60 ml HKD 488;煥彩保濕露50 ml HKD 423;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0 ml HKD 515;瞬間煥彩賦活眼霜20 ml HKD 450

煥彩潔面乳輕柔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及化妝品,同時亦能深入清潔毛孔。從天然植物和澳洲本土珍貴資源中萃取的賦含維生素B3CE。抗氧化和精油的成份,更能有效地清潔及美白面部肌膚,不僅不傷害皮膚的天然油脂,同時能保持肌膚光滑濕潤。

使用方法:輕輕按摩在臉上以打圈避開眼部,以溫水沖洗及輕拍皮膚乾燥的部份,可每天使用。

煥彩精華霜能有效淡化色斑、提亮及調理肌膚。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成份均能深入滋潤肌膚,明顯減少細紋和促進細胞再生。而熊果及甘草成份能顯著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光澤度。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則可以幫助減緩衰老,提升肌膚。

使用方法: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臉上和頸部。產品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煥彩保濕露能深度保濕和滋潤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有彈性。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幫助肌膚長效補水保濕。另加入植物精油-堅果油,使肌膚清潤保濕並不會堵塞毛孔。同時有效提亮肌色,回復完美平衡狀態,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使用方法: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臉上和頸部。產品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能有效減少面部細紋,煥活肌膚細胞,提拉同時調理面部肌膚。配方能針對面部的細紋和皺紋的產生,增強皮膚彈性。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能消炎和保濕,顯著舒緩,煥活和提亮面部肌膚。

使用方法: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臉上和頸部。產品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有效幫助減少眼角細紋、促進眼周細胞再生、有助提拉眼周肌膚、緩解眼袋及減退黑眼圈。成份中含更有效延緩眼部肌膚老化和氧化成份。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消炎保濕、煥活眼周敏感肌膚、並有效減緩眼部紅腫和浮腫問題,緊緻眼部四周肌膚。

使用方法: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眼部四周肌膚。產品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PICO OK – Booster Mask 5ml + White Scale 5ml
Booster Mask 30ml HKD 348; White Scale 30ml HKD 188

Booster Mask 由來自波多黎各的阿爾法熊果苷(alfa-arbutin)及維他命E等簡單又天然成份組成,加上PICO OK 的 BOOSTER 技術,不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激褪毛孔中的黑色素,更能讓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達致美白補水收毛孔的效果,去除熬夜暗黃臉。
使用方法:睡前塗上一層BOOSTER MASK,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White Scale 採用瑞士水荷葉芽精華提取物的美白晚霜,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成份,能防止皮膚黑色素生長,淨化皮膚毒素,讓皮膚更加嫩白透徹。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將少量美白晚霜均勻的塗抹在面上, 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之前已試用過Pico 出品。
Mask 及美白晚霜都效果不錯。

美肌之誌 – 極致煥白隱形面膜 1
15片 HKD99.9

極致煥白隱形面膜內的獨特複合美白因子,蘊含有效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成份及蛋白分解酵素,阻礙黑色素形成及加快細胞再生,令肌膚變得透白亮麗。並含維他命B3能滲入肌底,持續發揮功效,抑制90%黑色素傳送至肌膚表層,令肌膚持久煥白。

使用方法: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Swiss O PAR – 堅果油 百花蜜 檸檬百香果 甜橙枕頭仔髮膜X 2 
堅果油 百花蜜 檸檬百香果 甜橙枕頭仔髮膜 120粒裝 HKD 400

百花蜜枕頭仔髮膜能充當頭髮營養補充品,適合所有類型秀髮。蘊含蜂蜜令秀髮柔潤,而且保濕、抗菌和抗氧化。亦含泛醇令秀髮水潤同時提升光滑度和色澤,可穿透角質層為深層保水,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更豐盈,柔軟健康。

檸檬枕頭仔髮膜適合正常秀髮和染髮。富含檸檬可重建保護層,而且豐富的維他命C可抗氧化防止頭髮開叉和斷裂。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秀髮清爽輕盈,髮絲光澤薘密。

使用方法:沿包裝邊沿剪開枕頭仔髮膜,將髮膜倒於掌心,然後均匀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停留約分鐘,用溫水沖洗。如時間充裕可等候 20 分鐘後才沖洗以達到更深層滋潤效果。

枕頭仔髮膜非常適合外遊使用。

長髮如我,只需用上2/3
喜歡它的淡香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