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敏弱頭皮的補品 - Les Ornates 頭皮淨化精華

香港女仔,十個有八個染、電、負離子乜都做齊。
久而久之,為頭皮帶來負擔及傷害。

如用上含化合物SLS的洗護髮品,更容易令頭皮敏感、脆弱。


今次認識了新產品 Les Ornates 頭皮淨化精華。



頭皮淨化精華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
$980 / 50ml

Les Ornates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基因再生淨髮精華能全面淨化頭皮,及中和一切肉眼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及污染物。同時還原頭皮的修護系統,並可進一步提昇其他護髮產品的功效;是任何頭髮產品不可或缺的淨化伴侶。

使用連續使用28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乾髮使用),每次一至兩泵分量,直接噴於髪根,輕輕加以按摩,重覆使用直至產品能均勻覆蓋整個頭皮。

主要成份:
1.蘋果幹細胞 ( Malus Domestica Fruit Cell Culture Extract )
滋養和刺激細胞之作用,增強秀髮生長速度
保護表皮免受來自紫外線的侵害。
2.咖啡因(Caffeine)
防止秀髮脱落
促進頭皮毛囊組織保護功能並穩固毛囊組織的健康
支撑髪根並強健秀髮
加強秀髮生長週期
3.瑞士高山雪絨花水 ( Leontopodium Alpinum Water )
溫和淨化毒素
舒緩鎮靜
維持角質層含水量
4.豌豆精華 ( Pisum Sativum Pea Sprout Extract )
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抗菌
防止毛囊發炎
5.摩洛哥堅果幹細胞(Argania Spinosa Callus Culture Extract)
延緩細胞老化
強效修復髪質


頭皮淨化精華 DNA Hair Reborn Purifier於瑞士製造。

開封後可用12個月。

頭皮淨化精華為水狀奶白色精華。

把噴頭放進髮內頭皮位置,讓頭皮吸收便可。
洗髮後用上便可,用法很方便。

質地好舒爽。


自己剛做完染+電髮。

染髮時,已令頭皮癢癢的,之後也掉髮多了!

自己頸上頭皮比較乾,用頭皮淨化精華後,確舒緩了乾躁感!

夏天對多髮的我,也特別易令頭皮油油的,有頭瘡。

用了半個月,頭皮感到被照顧!

掉髮也有改善。
頭瘡也少了。

唯一缺點是50ml 頭皮淨化精華要近千元,比較貴。

不過頭皮比較敏感、脆弱等有需要人士,可考慮為頭皮補一補。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es Ornates 提供。


關於Les Ornates

Les Ornates 深明,在現今社會中營商致勝之道,在於為世界及人類帶來轉變。Les Ornates 源於法國,亞太區總部設於香港,植根亞洲,立足國際,致力推廣合適的醫療科技商品,並以簡易淺白的語言讓消費者了解相關產品及科技,務求令人類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公司的創辦人投身DNA及生化檢測行業逾十載,是行內的先鋒,憑藉豐富的經驗,為您研配出革命性的基因檢測及個人專屬護理產品。人類的基因組載有大量關於人類發展、生理和進化的訊息,讓我們從中汲取到有關人體運作及體內生物反應的豐富知識。

隨著人類基因科技的進步,Les Ornates 成功推出多項基因檢測,讓您以合理的價格,體驗尖端科技的優勢,全面解開基因之謎!我們的基因檢測可以為您分析基因、營養和生活方式之間的關係,幫助您有效管理健康。我們的專家團隊利用先進的分子技術,憑藉於人類基因領域上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嚴格遵循最高的國際標準,致力為您提供優質可靠的服務。


官方網頁www.lesornates.fr

e-shop: www.lifedecode.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SORNATES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