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意大利No. 1纖體專家Collistar 2015 Blogger聚會

夏天又到,又到女生們Show Quali的時候啦!

講起身體護理、纖體品牌,大家一定知道意大利Collistar!

它們是以此纖體起家!!!


早前參加了意大利No. 1纖體專家Collistar 2015 blogger聚會,認識了3全新推出的纖體塑形產品

司儀當天邀請了Blogger 圓圓,分享她之前用Collistar產品的經驗。

今次再來認識新產品: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即時提升胸部線條、緊緻輪廓,重塑胸部美好曲線;
塑身磨砂泥有助去除水腫、燃燒脂肪,收緊身體線條;
緊膚磨砂膏溫和去除角質、滋潤緊緻肌膚,令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以上3款產品全方位美胸、塑身及美肌,讓女士們輕鬆回復美好窈窕S形身段,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魅力,迎接夏天的來臨。


1步︰美胸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PURE ACTIVIESBUST FIRMING LIFTING SERUM
HK$398 / 50ml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包括孕婦 (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蘊含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兩大主要成份,其質地易於吸收,能瞬間提升胸部線條,達至豐滿效果,有效緊緻胸部細嫩肌膚,預防胸部下垂、預防鬆弛、減少妊娠紋增加肌膚彈性,重塑胸部輪廓,展現緊緻、堅挺及豐盈完美曲線,散發誘人魅力。

其玻璃滴管的設計確保取用時不會污染產品,保持精華維持在最完整的狀態。
成份更不含酒精、香水及色素,絕對安全。

使用方法:
取數滴塗於胸部及肩頸位置 (避開乳頭位置),輕柔向上打圈按摩,直至產品完全吸收。

想要胸部健康,當然要好好保養!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是透明精華,兩大主要成份為玻尿酸、膠原蛋白。
故質地也是玻尿酸般。

每天以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配合適當按摩,可緊緻胸部。


2步︰塑身

塑身磨砂泥
RESHAPING MUD-SCRUB
HK$268 / 350g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

配方中的意大利Salsomaggiore溫泉療效水,富含大量微量元素,高效活化肌膚並排走毒素。成份中亦加入海藻、綠石粘土及咖啡因,可淨化肌膚,加強消脂效果同時更可修身塑形;而海鹽則去除角質及水腫。配合具芳香療效的天然迷迭香,香橙和百里香等,大大提高瘦身效果。產品只需短短3分鐘便能快速發揮功效。

成份含有海藻、綠石粘土及咖啡因可淨化肌膚,加強消脂修身塑形效果其中的海鹽可以去除角質及水腫。

使用方法:
淋浴前,於乾爽肌膚的位置按摩,然後待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熱水和按摩能加強微循環和產品功效,一星期可使用2-3次。


塑身磨砂泥是墨綠色泥Mask

只需3分鐘便可洗淨。
試用上手,用後肌膚潔淨、舒爽。

只需洗澡前使用,最方便、快捷之選。

衒外做1次 body mask,都要$300,此塑身磨砂泥可自己在家做幾次,好抵玩呀!


3步︰美肌

緊膚磨砂膏
FIRMING TALASSO-SCRUB
HK$460/ 700g
適合肌膚:任何皮膚

這款散發舒適花卉及清新意大利果香的磨砂膏蘊含多種有效成份︰海鹽溫和不刺激地去除老化角質;櫻桃油、荷荷巴油及佛手柑精油有效滋潤緊緻同時活化肌膚,增強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維他命E則有助抗氧化,防止肌膚衰老。配合西柚、佛手柑、櫻花、牡丹、檀香及麝香等香味亦帶來舒適享受。

成份︰海鹽——溫和不刺激地去除老化角質;櫻桃油、荷荷巴油及佛手柑精油有效滋潤緊緻
活化肌膚,增強肌膚彈性及預防鬆弛維他命E則有助抗氧化,防止肌膚衰老含西柚、佛手柑、櫻花、牡丹、檀香及麝香等

使用方法:
沐浴時,把混和的磨沙膏塗於微濕的皮膚(輕柔去角質)或乾爽的皮膚上(強效去角質)
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每星期可使用1-2次。


磨砂是夏天必須品。
自己全身皮膚死皮厚,大約每星期一次磨砂,之後塗護膚品比較吸收!!!

緊膚磨砂膏是粉紅色磨砂膏。
最正是有西柚、佛手柑、櫻花、牡丹、檀香及麝香等香味,清新怡人,用後連香水都不用塗。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OLLISTAR提供。



COLLISTAR 產品系列
COLLISTAR的產品系列包括護膚、身體護理、防曬系列等等,其中以身體護理系列最為馳名,其Anticellulite Strategy” 被喻為意大利最具領導地位的纖體配方,至於自推出後便獲得空前成功的防曬及曬後護理系列,至今仍是意大利美容界最高銷售額的防曬系。
COLLISTAR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塑身磨砂泥及緊膚磨砂膏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COLLISTAR品牌哲學及歷史
COLLISTAR結合高質素的出品和物有所值的售價,一直致力推出高效優質的產品,無論產品的配方和包裝設計均盡顯其創意和創見,每一件產品均以最先進的皮膚學研究成果,配合科學方法及嚴格監控程序,保證絕對不作任何動物測試。品牌於1982年成立,憑著獨特的品牌哲學以及功效超凡的優質產品,發展至2003年已成為意大利銷售額最高的美容品牌*,並成為全球美容市場的最高位置品牌(Make Up +Treatment)之一,實力絕對不容置疑。COLLISTAR在意大利已有超過2000個銷售點,並已進駐歐洲及中東等30多個國家共1400個銷售點,而亞洲,莎莎化妝品則為亞洲發展的重要伙伴。
*數據源自指定之主要鎖售點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