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燕窩給予的呵護緊緻- 秀雅韓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試完秀雅韓的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秀雅韓又帶給多心的我們一些東西!!!


面膜發熱為我們深層清潔後,是時候給肌膚滋潤又提拉一下。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Bird’s Nest Face Lifting Mask
HK$368/5


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腺苷成份,有效保濕滋潤、緊緻抗皺,獨特剪裁的面膜設計能針對修護面頰、下巴及腮位肌膚,將下巴及腮位肌膚向上拉緊提升,有助下垂的面部輪廓回復緊緻,展現立體清晰線條。

使用方法:
潔面後,塗抹爽膚水,先敷面膜的上半部份,再敷面膜的下半部份並向上拉緊掛於耳朵,待十五至二十分鐘後除去,輕輕拍打面上的精華,以促進精華養份完全被吸收。

秀雅韓金絲燕窩膠原蛋白系列,所萃取的膠原蛋白及滋養成份來自優質的金絲燕窩。

燕窩中含豐富活性蛋白、氨基酸及表皮生長因子等,當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最高,能滋潤乾燥肌膚,改善暗啞、粗糙,更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修復受損皮膚細胞及刺激細胞再生,幫助減淡皺紋及提升皮膚彈性,讓肌膚回復濕潤緊緻、柔滑亮澤的嫩肌。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分兩部分。


上半部是滋潤面膜
精華溫和又份量十足。

面膜非常大塊,臉近鼻側也可照顧到。
可能韓國美眉都是小鼻子,我的鼻子太大了。

拿下上半部滋潤面膜後,仍餘非常多精華。
我會再塗抹全臉,尤其下半部的臉,讓其吸收滋潤精華。

很喜歡面膜滋潤又溫和地替皮膚打氣。


下半部是掛耳面膜。
並無精華的 gel 狀。

面膜好fit,給下巴一點壓力。
用後,下巴也去水腫,有收緊感,好正呀!
非常特別的面膜,上妝前用就有V臉感又貼妝。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秀雅韓提供。


關於秀雅韓

揉合珍貴草藥及韓醫理論的護膚精髓
秀雅韓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古代第一美人西施的駐顏秘方
中國古代第一美人西施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貎,《東醫寶鑒》中記載了西施的美容秘方「西施玉容丹*」,能調養肌膚變得如美玉般秀麗而聞名。秀雅韓產品以西施玉容丹的藥材作為配伍的基礎,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最全面優秀的滋補調養。

陰陽調和 固本養肌
當陰陽失衡**,肌膚便開始出現乾燥、缺乏彈性、失去光澤、皺紋等衰老痕跡。秀雅韓專注於陰陽平衡之治療學上,其治療策略乃補其虛(補充不足的地方)及瀉其實(消除過盛的地方),以恢復陰陽調和,締造滿載健康氣息的迷人肌膚。

西施玉容丹蘊含綠豆、天花粉、白芷、藁本、早角刺、藿香、白茯苓及杏仁。
** 
陰虛:肌膚乾燥粗糙、缺乏水潤
陽虛:肌膚暗啞無光、面色淡白、倦怠憔悴
陽盛:肌膚發熱、泛紅、皮脂分泌過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