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GLAMABOX 7月有乜東東 (下)


Evie Beauté –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 10 ml
建議零售價:100 ml HKD 288 / 190 ml HKD438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是兼備療膚和卸妝效能的護膚品,一步煥發疲倦肌膚無限活力。蘊含10種天然成份,令卸妝油擁有超卓的抗氧功效同時能極緻賦活肌膚。當中3款天然超級美顏植物底油,能溫和而有效地卸淨妝容和污染肌膚的雜質,而另外7款精煉療膚香薰精油,助你舒緩肌膚及忙碌了整天的疲憊狀態,促進平衡。卸妝油並不含礦物油,人造油,真正零添加,適合所有肌膚,亦可作潔顏油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用輕柔打圈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污垢,再加少許溫水乳化,然後沖洗乾淨。



如用果喜歡精油的朋友,一定要試呢個Evie Beauté –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

自己剛在用品牌的另一款卸妝油,已經很喜歡!

Perfect 10花姸賦活卸妝油以荷荷芭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三大矜貴植物油作底油,加上特別調配七種皇牌香薰配方,包括全能美肌妙品保加利亞玫瑰、有機保加利亞薰衣草、意大利佛手柑、天竺葵、依蘭依蘭、洋甘菊、摩洛哥雪松。

此款多了保加利亞玫瑰花香,加精油、草本香,令落卸妝也是享受。
用後也不覺乾,令我有興趣試Evie Beauté它的其他產品。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正裝價: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140ml HKD850;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50ml HKD720

TALIKA研究團隊從大自然的微型藻類中發現一種神奇酵素(Photo-Beauty Enzyme®)可令光線轉化為肌膚修復力量,而「光萃煥膚療程」就革命性運用該酵素以光修復DNA,逆轉時光。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能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激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使用方法:擠壓約3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摩擦至暖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於精華水完全乾透前,均勻塗抹精華露或面霜。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加上多種活性成分,有效緊緻、活化、修復肌膚,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使用方法:以手指取適量的光萃豐盈抗皺面霜®,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並進行按摩。

用過Talika都應該愛吧!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用後肌膚有提升感,很滲透。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質地幼滑、分子小,很易吸收的一款面霜。


Benefit –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3ml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 3
正裝價: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22ml HKD 305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7g HKD 295

the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是輕盈的臉部底霜,能瞬間修飾毛孔及細紋等問題,帶來如絲絨般的柔滑質感。既可獨立使用,亦可用於化妝前後。透明無油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人士使用,讓肌膚變得完美柔滑,上妝再沒難度。成份蘊含維他命E誘導體,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使用方法:取少量後用指腹輕輕以輕拍方式上塗在兩頰和T字位等所需位置。可單獨使用當作打底或補妝。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毛孔控油修護蜜粉質地透薄輕盈,瞬間為你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透明無色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使用,只需扭出內置的蜜粉掃,沾取適量蜜粉輕掃於臉上,或局部掃於容易出現泛油問題的位置,便能輕鬆塑造清新妝容。

使用方法:以隨附化妝掃沾取適量粉末後,以輕掃於T區及兩頰等易出油的位置。

Benefit – the POREfessional系列是大毛孔人士必備。
毛孔細緻霜能填上毛孔洞洞,matte finish
配上毛孔控油修護蜜粉更一流。
連使用裝也有小掃子,很貼心呀!



SharaShare – 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建議零售價:Shara Shara Girls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120 ml HKD 125;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120 ml HKD 125 + 蜂蜜炮彈肌底液 250 ml HKD 360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及乳液能控油調理、收緊毛孔、令肌膚透亮、定妝保濕的功效。蘊含100% 的喜馬拉雅冰川水,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濕及調理肌膚,讓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健康,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當中的冰鎮美肌因子,使炎熱而疲倦的皮膚消暑冷卻,亦含冰涼劑型可為肌膚提供水份,達到恢復朝氣的效果。

爽膚水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於手輕輕在面上拍打。
乳液使用方法:於使用深層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面,配合輕拍動作令肌膚完全吸收。

蜂蜜炮彈肌底液蘊含蜂蜜提取物、蜂王漿提取物、蜂膠提取物,能給疲憊肌膚提供豐富的水分和營養,塑造蜂蜜起彩肌膚。配方中亦含有尼克酰胺和腺甘,能使暗淡皺紋肌膚變得明亮富有彈力,並且是7無添加。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面部或頸部,並輕輕拍打幫助吸收。冷藏後可作為面膜使用有助於鎮靜肌膚,早晨化妝前使用能塑造蜂蜜光澤肌膚。

Shara Shara Girls 系列夏天用很不錯。

有朋友有興趣試 Beauty Glow Facial,請like 我的Facebook Fanpageinbox 我啦!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提供。


關於Glamabox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Showroom Details
New Address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Opening hours: 10:30 - 19:15 (Mon - Fri) , 14:30 - 17:30 (Sat)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