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Glamabox 4週年盒子 4TH ANNIVERSARY BOX (上)

不經不覺,Glamabox陪伴我們4年了!
自己也剛好寫Blog寫了4年了!

Glamabox今年四周年,也是加料送給大家的。

$338,就能得到5款正裝產品 – 總價值超過$1700的產品,非常超值。



WILD ORGANIC –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HKD 180 / 80 ml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產自澳洲,蘊含有機認証羅馬洋甘菊油,可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同時強化組織,抵禦外來因素破壞皮膚,使肌膚回復光滑亮澤。並有效舒緩因暗瘡引致的發紅反應,減少泛紅現象,舒緩肌膚。富含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高效保濕及有效地滋潤肌膚,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而且能提供足夠泡沫,質感柔滑豐盈。

使用方法用前先搖勻泵約半掌份量。把潔面泡泡塗於面上再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小巧的1瓶,但它氣味清新,非常深得我心。

洗面泡沫是柔軟的。
洗面有時出水狀液體,我就自行加水起泡。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清洗後,皮膚無泛紅又不覺乾,令我用得很享受哩!






YSYOO –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HKD 189 / 120 ML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蘊含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並含有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而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再添加了氨基酸及山茶花葉萃取,有效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效果。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透明、水狀帶少許gel feel
因有蝸牛黏液精華,質地黏黏的。

用後比一般爽膚水都保濕。
皮膚飽滿又滑嫩了。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價錢亦不貴,所以每次用多點也不心痛。
令我滿意的一瓶爽膚水。



GLAMOUR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
HKD 530 / 12 ml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是白色乳霜。
眼霜塗上已覺令肌膚非常濕潤,之後,也有些緊緻感。

不要忘記塗時按摩眼部肌膚,令黑眼圈也能減淡。
確是非常不錯的眼霜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