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Glamabox 4週年盒子 4TH ANNIVERSARY BOX (下)

除了 Cleanser / Toner / Eyecream,仲有面膜及香薰油哩!
這陣子我都用它們作保養。

OXYGEN – 蜂蜜酵素面膜
HKD 320 / 200 ml
蜂蜜酵素面膜源自新西蘭。蘊含高含量麥蘆卡蜂蜜成份、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新西蘭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具有助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肌膚後,將產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十分鐘後用溫熱的濕毛巾拭去即可。每週可使用2-3次及存放在陰涼地方。
建議使用方法:清潔面部肌膚並袪角質後使用,效果更佳。

非常水狀的蜂蜜酵素面膜。
略為金黃色。

感覺就像塗蜂蜜在臉上一樣,涼涼少少刺刺的。
面膜用後,皮膚異常潔淨,也令皮膚更亮白、柔軟。



NOELLE –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漏斗1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HKD229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HKD 299

100%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以植物精華萃取提鍊出芳香及擁有神奇療效之植物精油,可應用在身體上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而在精神上能安撫焦慮、幫助睡眠,為你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使用方法:1) 香薰泡澡 – 於沐浴前,把5滴精油倒進浴缸內泡澡,能使精神放鬆。2) 蒸薰 準備一盆熱水,加入2-4滴香薰油,將頭部和臉盆分別用大毛巾蓋住, 然後吸入蒸氣,有助提神舒壓。3) 按摩 2-4滴香薰油加50ml基底油稀釋,輕揉按摩,滋潤全身。4) 直接塗抹 2滴香薰油混合10 ml身體/面部油,然後直接塗抹於所需部位, 達至均衡膚色。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是基礎油可作為緩衝及稀釋精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EFA)和維生素。「必需脂肪酸」提供營養,有助保持皮膚嬌嫩,而維生素中和自由基,提供抗氧化保護。還含有高營養素的特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是理想的按摩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

使用方法:可直接塗抹,或在50 ml甜杏仁植物油中加 2-4 滴天然植物精油。


秋冬全身也覺乾。
有支甜杏仁油就是萬用油。

NOELLE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透明色、氣味甜甜的,溫和全身可用。
單用已可做按摩油,給全身按摩。

甜杏仁油加上精油,效果更好。

今次附上了純正橘子植物精油。甜橙精油有非常香的橙味,用後令人心景開朗呢!

我喜歡晚上作按摩。
有香薰機的,加進去也能有镇静減壓之用。

介紹完畢,Glamabox 4週年盒子不用$400確是非常抵玩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