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蜜糖般的Aesop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

夏日已到,大家有沒有換上清爽一點的護膚品?

第一次用上Aesop 護膚品。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這季剛上市呢!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
$870 / 60ml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 富含維他命B和維他命C,可以發揮強效滋養和輕盈保濕功效,並使肌膚光滑細致。

若需要爲肌膚補充大量維他命,可每天使用一次或每周使用兩次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這款産品含有濃縮抗氧化成份,並具有可被肌膚快速吸收的凝膠質地,因此最適合生活在炎熱、潮濕或污染環境中的人群使用。這款産品也很適合中性、混合性、暗淡且膚色不均或成熟的肌膚。

首先使用您鍾愛的Aesop産品清潔並調理肌膚。將一隻乾淨的手指直接伸入罐內,取大量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於手心。您也可以使用小鏟或小勺,或者小心地從罐內直接倒入手中。

在手心之間溫暖軟化凝露,然後均勻地在手上抹開。注意不要太過用力,以免産品成球狀。這一個過程大約需時30秒。

在面部和頸部塗抹,輕輕按摩,直至凝露被肌膚迅速吸收。凝露中的維他命C在罐中不會發揮活性作用,但一旦接觸肌膚,便會開始參與新陳代謝。維他命C可以充分補充肌膚活力,保護肌膚免受損傷。


簡單 cool cool AESOP包裝。

盒內有琥珀色,如蜜糖般的透明 gel
拿上手是如蜜糖般拉絲狀的,第1次見產品是這樣的,我也嚇了一跳!

原來官方用法,是取大量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於手心。
再在手心之間,溫暖軟化凝露,然後均勻地在手上抹開。

這樣用能爲肌膚補充大量維他命。

以為凝膠質地未必能被皮膚吸收?
其實也不會,軟化凝露再按按摩上面後,皮膚變回乾爽呢!
晚上我都會以此手法,每周使用兩-三次,作深層修護。

我自己如早上用,就用時份量不用太多,少少凝露推開便可。
之後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已可整天滋潤皮膚,皮膚也能 keep 住整天不出油!
因含綠茶提取物、金縷梅及洋甘菊成份,夏天用亦覺舒爽、舒緩。

非常新奇又特別的產品!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ESOP提供。

AESOP
http://www.aesop.com/hk/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