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皮膚秒吸的PIXEL Aqua B5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全新升級版)

對於差不多每月都會做醫學美容的我,家裏一定會有性質温和又能修護肌膚的B5

這陣子喜歡用的B5,不是什麼大品牌,
反而是Pïxel® Clinical的 Aqua B5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

品牌更於20164月下旬推出 全新升級版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 Aqua B5


升級版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 Aqua B5
補濕並收復乾燥敏感肌 增強皮膚抵抗力
$768 / 30ML

Pïxel® Clinical推出全新升級版 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Aqua B5,新成份CM Glucan促進蘭革罕氏細胞的活性,提升皮膚的抵抗和防禦能力。新版Aqua B5性質溫和,同時具備深層保濕、鎮靜舒緩作用;適合任何皮膚,尤其是乾燥和容易過敏的肌膚,甚至適合鐳射等療程後使用。

他命B5
幫助傷口快速癒合,修護受創皮膚組織及補充營養
強效保濕鎖水、改善肌膚乾燥敏感問題
有助令皮膚變得柔軟嫩滑
CM Glucan
*升級加強成份*
促進蘭革罕氏細胞的活性,提升皮膚的抵抗和防禦能力
能夠啟動皮膚內許多細胞因數:EGFIL-1IL-6等等
有效保護肌膚細胞,降低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中分子HA
(hyaluronic acid)
- HA分子的大小和皮膚裡的HA一樣 (750kDa),容易被吸收
能吸取1000 倍水分子進入皮膚底層,增加肌膚之貯水能力
幫助傷口癒合,修護受創皮膚組織

升級版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Aqua B5跟之前一樣,是簡單泵裝。

透明B5精華,一推開,幾秒已吸收。
影相也找不到時間!!!

有時大家會遇到 為什麼明明使用了保濕產品,皮膚依然是乾爭爭的!

最大問題可能是產品的分子過大,產品的滲透性偏低,塗上去的產品只停留在皮膚的表面;或是當中的保濕和滋潤成份不足、配方比例未及精準。

如做完鐳射/果酸/微針/HIFU等療程後使用滲透性不足的保濕產品,肌膚反而有機會變得極度乾燥和敏感!

所以升級版維他命B5水分子精華就做到用中分子HA,更容易被吸收。
皮膚用後柔軟、保濕度高。
易敏感的我,感覺它超級溫和。

用精華後,上日霜,好似不覺之前已塗精華,肌膚完全無負擔。
夏天最怕塗幾十層護膚品上面。

這款精華快速吸收的,好啱妝前用。
給我持久保濕又持妝!!!


仍然會私心支持及用光的一款!
唯一缺點是價格不夠親民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ïxel® Clinical提供。

Pïxel® Clinical 零售點:
Bottega CC 九龍長沙灣廣場1111舖 (3468 2083)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