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膠原蛋白美肌 - 肌っ子「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珍妮上月中參加了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見証會。

是我第一次接觸Hadatuko肌っ子此品牌。


肌つ子 (英文讀音: Hadatuko),解作「初生孩子的肌膚」。這來自日本的品牌致力研發不同的美肌產品,使一眾愛美的女士們時刻保持「緊、白、滑」的美麗鐵三角。


見証會是主打其皇牌產品「滿点肌」(英文讀音: Manten Hada),意思是「100分無瑕疵的肌膚」,這就是實踐其品牌理念的第一步。與市面上其他美肌飲品相比,其膠原蛋白含量為全城最高,濃度達10000mg,配合最豐富的美肌成分,包括維他命C、彈性蛋白、玻尿酸、輔酵素Q10及份子釘等,全面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除了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満肌」還有海洋原蛋白美肌營養沖劑及透明酸水凝美肌營養棒等産品。

好喜歡透明酸水凝美肌營養芒果味啫喱酸酸甜甜的易入口。


同場又有健康小食提供試食


肌つ子原來連護膚品也有希望之後有機會體驗。


美女主持是 Heidi
穿得跟肌っ子品牌顏色一樣


品牌經理Tony介绍了肌つ子給大家。
品除了口服飲料護膚品還有防曬及面膜等

膠原蛋白能保持肌膚彈性及緊緻,補充每日因紫外線傷害及年齡增長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輕巧便攜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蘊含10,000MG的膠原蛋白,零糖份、低卡路里之餘,更由原本每瓶50毫升,高度濃縮至30毫升,分子變得更細、更易被人體吸收。包裝亦變得更輕巧,便於攜帶。

不得不提皇牌專利成份三文魚鼻軟骨的肌膚生長因子:首度加入日本弘立大學研發的專利成份#- 北海道三文魚鼻軟骨肌膚生長因子,有效刺激細胞及膠原蛋白自生,能改善肌膚結構,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質感。

活動當日有兩位 Blogger 分享她們對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旳喜愛。


活動结束後收到兩盒 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珍妮都差不多喝完來分享用後感吧!


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1: HK$499/30ml x 10

連續服用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4星期,肌膚回復水漾透亮,展現緊緻彈性;以12星期作為完整療程,肌膚明顯變得更健康、更潤澤,徹底解決7大肌膚問題:黑色素沉積、鬆弛、缺水、乾紋及皺紋、毛孔粗大、色斑和暗啞。
成份:
三文魚鼻軟骨的肌膚生長因子刺激細胞生長,激發膠原自生深層保濕,減淡皺紋增加肌膚彈性;
10 000mg胜肽膠原蛋白能保持肌膚彈性及緊緻,補充每日因紫外線傷害及年齡增長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西印度櫻桃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亦有助鐵質吸收,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減淡色斑。
彈性蛋白:強化真皮層彈性網絡。
葡萄醣胺:促進關節軟骨素及關節液的形成;可刺激受傷的軟骨組織增生;促進玻尿酸增生,達至強效保濕功效。
輔酵素Q10: 為皮膚細胞提供能量,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去除水腫現象。
份子釘防止水分流失、平滑肌膚。
蝦青素抑制令細胞老化的自由基,減低年齡增長、紫外線、生活壞習慣對肌膚造成的壓力。
大豆異黃酮舒緩更年期症狀,預防骨質疏鬆。
L-瓜氨酸萃取自西瓜汁液,具抗氧化及排毒功效,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方法:
每天一瓶 (建議晚上飲用),持續飲用4-12星期,便可見效。
一般來說孕婦亦可服用,但建議服用前先徵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
成分中的膠原蛋白及蝦青素分別由魚類及蝦蟹提煉而成,如皮膚致敏原為海鮮,敬請勿用。


原產地:日本



補充膠原蛋白可通過飲料或沖劑個人喜歡飲料裝放在袋上隨時

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每瓶30ml倒出來是黄橙色液體。
味道是甜甜帶少許膠原蛋白海腥味。
不過算易入口及好飲。


連續服用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4星期才為比較有明顯功效。

我才完成2.5星期,覺得皮膚整體感少些,肌膚緊彈性度高了一些,皮膚也少暗啞或不會那樣易黑。

再來,晚上飲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後,我都會幾好訓。

唯一缺點是$50 一支略貴。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肌っ子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