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頂級天然衣物保養專家 - The Laundress Workshop (上)

大家平常洗衣服,通常都是用超市大牌子吧!

上月中參加了The Laundress Blogger Workshop,了解到其實用organic 天然衣物保養產品比較不損害衣物,衣物亦不會有化學物料殘留、影響人體等。

如有 baby 在家,organic 天然衣物保養產品應該是必選吧!

THE LAUNDRESS®來自全球時尚焦點-紐約,它優質經典的衣物與居家清潔產品,以一種優雅清新的生活美學,重新演繹每個人最熟悉卻也最易忽略的衣物與居家洗滌方式。THE LAUNDRESS®以三倍濃縮、高效率的洗淨能力,輕鬆洗去衣物污漬,更針對不同布料推出專屬清洗用品;其居家清潔系列以天然溫和的潔淨成份,去除髒污與異味。成功結合時尚與環保概念,完善保存與維護衣物與居家環境清潔。

品牌以黑白為主色,經典又好時尚。
當天配合黑白2主色,亦有內外兼備的 Cup Cake、 Macaron 馬卡龍及花茶準備给大家!

品牌代表首先介紹品牌創辦人Lindsey Wieber 及 Gwen WhitingTHE LAUNDRESS®2004年創立於紐約。Lindsey曾於CHANEL擔任女裝部門零售經理一職;Gwen則是Ralph Lauren居家系列的資深設計師。秉持著對於衣物保養的重視與了解,兩人在經歷多次清潔白色衣物、化學藥劑乾洗等造成衣物損壞的經驗後,結合其專業知識與對市場的掌握度,推出THE LAUNDRESS®,全系列產品皆使用環保素材,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及衣料的化學物質、以天然酵素分解污垢,解決消費者在面對特殊材質衣物洗滌的困擾,如:羊毛、絲麻衣料、牛仔布料及泳裝科技材質等。
兩位猛人對衣物很有一套,值得信賴她們的產品及心得吧!

有鑒於市面上的洗滌成分多半含有人工添加物及螢光劑,使用後不但易造損害衣服材質、傷害肌膚、更破壞居住環境。
故最吸引我是其全系列產品皆由兩位創辦人親身測試,其特色如下:
  • 使用環保素材
  • 無添加磷化物、漂白劑、防腐劑、螢光劑、鄰苯二甲酸化鹽等化學過敏物質
  • 使用純植物萃取配方,對環境無害
  • 產品原料對環境無害、無污染,100%可被微生物分解
  • 絕不使用動物脂肪於衣物柔軟精中
  • 無動物測試

品牌代表跟大家分享THE LAUNDRESS®產品。
THE LAUNDRESS®分為三大系列,分別為:《衣物清潔系列》(Laundry Detergent)《衣物保養系列》(Fabric Care)《居家清潔系列》(Home Cleaning)


精緻衣物洗衣精 (Delicate Wash)
475ml / HK$225
絲質、嫘縈或針織品等精緻材質的衣物,為避免洗滌不當造成損傷,建議使用專屬清潔產品,保持衣物本身質料的細緻度。THE LAUNDRESS®《精緻衣物洗衣精》含有「天然酵素」配方,可溫和且有效地去除汗漬、身體自然產生的皮脂及任何污漬。加上獨特的LADY香氣:結合琥珀及清新柑橘香調,洗後的衣物散發綠色草葉香氣,宛若置於大自然中般放鬆舒適。

建議使用方式:
建議手洗。同時亦適用於任何水溫及任何洗滌方式。


如像我般有家人洗衣服,其實買一瓶自己洗手難攪衣服,也很值得!

Fabric Fresh -Classic(衣物香氛噴霧 - Classic)
250ml / HK$185
維持生活中一切事物的乾淨與清新是多麼的重要!
THE LAUNDRESS®創造了無毒性且抗菌的衣物香氛噴霧,去除衣物上不佳的氣味並增添宜人的香氣。適用於任何物品,如:室內物品、衣物、床單…等。經典香氣帶有甜美的麝香、伊蘭伊蘭、柑橘、以及些許的鼠尾草香味,噴灑於衣物上,自然散發令人安心愉悅的氣息。

建議使用方式:
噴灑於空氣中,任何你身上的織品或生活當中的織品皆可使用。最好離物品15 cm之處噴灑。對任何織品都安全無虞。

適用範圍:
床、沙發、家飾家具、衣櫥、車上、外套、寵物、運動鞋、行李箱


噴噴就可清異味,仲抗菌,幾隻味都很吸引呀!


Sport Spray- Sport運動衣物香氛噴霧
125ml / $120
具有無毒性且抗菌的特色,輕鬆去除難聞的氣味並增添宜人的香氣。可使用於科技材質等運動衣物。

品牌代表示範了Stain Solution (去漬清潔劑)
如果外出易弄髒如帶小孩子,必定適合
Stain Solution有包袋裝及小瓶裝,帶出街都好Easy

最怕衣物泛黄汗漬,Stain Solution都能處理好!


Stain Solution (去漬清潔劑)
475ml / HK$210
無論是用餐或是日常生活的小意外,在乾淨的衣物上留下明顯且難以消除的污漬痕跡。THE LAUNDRESS®《去漬清潔劑》含有活性濃縮去漬成份,可除去新形成、或存在已久的頑垢,如:紅酒、咖啡…等造成的污漬。無香味,在使用後可搭配使用於任何清潔產品作後續潔淨。

建議使用方式:
不小心產生污漬時請即刻使用《去漬清潔劑》於污漬上,並搭配THE LAUNDRESS®衣物清潔系列立即清洗。如遇頑垢請使用《去漬清潔劑》於污漬上,並浸泡一段時間直至污漬消失。建議使用熱水可更快溶解頑垢,如有需要請重覆動作。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地點 :
10/10 HOPE 電話: 3419 6772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八樓誠品書店 

10/10 HOPE 
電話: 3419 6772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10/10 HOPE SELECT 
地址太古城一期二樓LOG-ON

10/10 SPACE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1B
Lane Crawford Home
Club Monaco (皇后大道中)

查詢電話: 3595 1152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