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敏感眼卸妝救星 - La Roche-Posay平衡潔淨卸妝水

剛剛右眼敏感、發炎了十天八天,都不太感敢戴con 、化眼卸妝哩!

好在用上溫和的La Roche-Posay平衡潔淨卸妝水。

平衡潔淨卸妝水
Physiological Micellar Solution
$200 /400ml / $170 / 200ml

卸下敏感肌負擔的最佳選擇

平衡潔淨卸妝水具三合一潔膚功效,一次過卸除眼、唇及面部化妝,同時具潔面、爽膚功效。

「平衡離子技術」能以微電荷,快速輕柔帶走妝物、皮脂及塵埃污垢,潔淨敏感肌膚之餘並中和妝物污垢的電荷,維持皮膚的天然親膚 pH 值,使皮膚保持物理平衡狀態。

可免沖水保濕配方,蘊含 La Roche-Posay 獨有溫泉水成份,潔膚同時舒緩容易敏感的肌膚,溫和得連嬰兒亦可以。


平衡潔淨卸妝水完全是水般溫和。

還加了含硒的法國 La Roche-Posay 温泉水,獨有舒緩鎮靜、抗氧化、抗泛紅等功效。



通常用卸妝或其他卸妝產品,我都不會太近眼。
眼睛太脆弱,還是交給不刺激、溫和防敏產品。
平衡潔淨卸妝水就能勝任。


如果只用此平衡潔淨卸妝水,淡妝卸全臉,約用上3塊化妝棉、前後使用便可。


就算眼唇比較難卸,一下子輕抹,就卸去七成妝容。
再重覆2-3次輕抹,便可徹底卸乾淨。

平衡潔淨卸妝水絕對溫和不刺激,不含皂鹼、色素、酒精、PARABEN 防腐劑成分,連嬰兒亦可用。

自己會主打全臉卸妝後,再以此卸眼、唇及抹全臉,以確保粉底拜拜。

自己是乾肌,用後不覺乾,肌膚清爽、柔軟,感覺清新、舒適!

400ml $200價錢也不貴,值得推給大家。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a Roche-Posay提供。


關於La Roche-Posay

La Roche-Posay 產品於皮膚專科醫生診所,以及指定屈臣氏、萬寧醫學護膚專櫃發售

La Roche-Posay (LRP)利用多年時間,致力與皮膚科醫生研製出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護膚品。產品均含皮膚科醫學活性成份和LRP溫泉水。品牌遍佈全球多個地方,如歐洲、亞洲及美國等50多個國家。

法國LRP是歐洲第一座且最權威的溫泉醫療中心。每年有近8,000名來自各地的病人到此接受溫泉治療,認定了溫泉水的治療功效。

http://www.laroche-posay.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