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科研淨斑 改寫命運 - SK-II護膚精華+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這陣子跟SK-II很有緣。

今個月遇到了護膚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這陣子廣告都說SK-II改寫命運哩!

自己相信女生最重要是氣質,能自信、愛自己的女生最動人!
能選擇對自己有效的護膚品,女生就能保持美肌,提升吸引力。



護膚精華
$510/$970/$1160 (75ml/150ml/215ml)
研究證實 今天開始準備,十年、二十年後,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主要成分: Pitera™

SK-II的皇牌產品。是SK-II最受歡迎銷量No.1的精華產品。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妳的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產品性質
質地清爽輕盈的神仙水,極易被肌膚吸收。

產品成分
主要成分: 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其他成分 :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 Butylene Glycol, Pentylene Glycol, Water, Sodium Benzoate, Methylparaben, Sorbic Acid

使用方法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1分鐘。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SK-II的皇牌產品 神仙水護膚精華,有誰不知呢?

護膚精華是透明水質地。
有其獨有的Pitera™味。

記緊在爽膚水後使用,要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頸部。

自己覺年紀越大,皮膚吸收能力會慢慢減低。
用上十多天護膚精華,就會覺肌膚比較柔軟、細緻,也更能吸收護膚品。

平時用上化妝棉輕拍,有時間,再用化妝棉作mask,用後,上妝更貼,毛孔更緊緻。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880/$1180/$1590 (30ml/50ml/75ml)

這瓶淨斑精華,能有效擊退看得見及隱藏的頑固色斑。
注入先進成分Ultimate Spots Corrector的去斑配方,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用完1瓶,色斑明顯淡化,肌膚更見淨白無瑕。

*指肌膚表皮層

產品性質
親膚性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使用方法
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早、晚爽膚水後使用。


我雖然號稱無乜斑斑煩惱,皮膚斑斑偏淡,上粉已不見。
但每次照皮膚分析機,其實皮膚底部也有很多斑斑在蠢蠢欲動。

今次用此SK-II科研極效淨斑精華為自己清一清斑斑。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淡奶色,以滴管泵出。
以神仙水打底後,超易吸收。

也很滋潤皮膚,不用再另加補濕精華。

很喜歡它易吸收的程度,皮膚用後無負擔,也零剌剌感。


早晚使用,妝前用也很好不會起屑。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令皮膚整體亮白。

如要斑斑淡化,就要看用掉一瓶的效果!!!


夏日淡斑,就要靠此SK-II雙寶顯功效啦!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K-II提供。


關於SK-II

http://www.sk-ii.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