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要年年22 - 韓國化妝品牌chosungah22- BLOGGER聚會

其實我沒有太大貪,年年25,已令我想偷偷笑。

韓國明星首席化妝師"曺成雅"(CHO SUNGAH) 卻大膽希望以彩妝產品為女生們 back to 22!

創辦人曺成雅 (CHO SUNGAH)是韓國許多頂級明星的化妝師,如金泰熙、宋慧喬及尹恩惠等,她更常受邀到韓國各大美妝產品節目上作客席化妝師。

她於2012年創立了韓國熱賣網購品牌 Chosungah 2222是指曺成雅在韓國化妝界已有22年經驗,另外她認為肌膚狀態最好的年齡是22歲,故所研製的彩妝產品都以讓女性們回到22歲為目標。


chosungah22產品種類繁多,包裝很精美又充滿玩味!



原來多款Chosungah 22皇牌產品更於韓國獲得驕人成績,當中的Bounce Up Pact在推出三個月內便賣出約1,800萬盒。而品牌在韓國成立數年間亦獲獎無數,其中包括:

韓國《朝鮮日報》- 2013最佳熱銷化妝品
韓國福布斯- 2014韓國最佳品牌大賞 (Beauty & Lifestyle Category)
- 2014韓國CEO最佳領導獎


Event當天請了美甲師,給大家做指甲。
第一次試打印指甲,印了兩個生動的chosungah22 logo圖案,很有趣呀!!!

當天亦請來了化妝師以Chosungah 22 化妝品作demo

美美的模特兒,素顏都已很正。


先以品牌皇牌SPF30 PA++ C & T Blend 上透薄底妝。

SPF30 PA++隨意揉和粉底液
SPF30 PA++ C & T Blend
$452/25g x 2
二合一智能粉底 帶來完美功效
閃亮登場升級版 9大功效:
『保濕、美白、滋潤、防曬、水潤、彈力、抗皺、緊緻及均勻膚色』
Super 9粉底+珍珠保濕精華
質感柔軟、細滑,營造透薄、充滿光澤感的底妝效果
遮瑕度高,能完美遮蓋毛孔、色斑、細紋等瑕疵,令肌膚完美無瑕
臨床測試證實其提亮、保濕、緊緻效果能持續24小時

之後用上:
彈滑持久粉餅霜 / Bounce Up Pact XS SPF50+ PA+++
$265/11G
防曬 、保濕、抗皺、持久控油的粉餅
『 12小時』持久遮蓋毛孔、控制油脂分泌
『 24小時』持久維持膚色不變
強效防禦紫外線,預防肌膚受損


韓國人很著重光澤感,必要 highlight:

24小時光感肌提亮霜 / 24h Raybeam Cream
$218/15ml
提亮膚色和控制油脂分泌,化妝同時滋養肌膚
『 24小時』持久瑩亮、撫平細紋及凹凸洞


易於使用的胭脂膏,壓上臉即可:
真彩氣墊胭脂 / Real Cheek Smoother
$156/20g
三色胭脂膏 打造潮流可愛感妝容

瞳孔美人染眉膏 /Brow Maker
$172/11ml
神奇染眉筆,瞬間掃出攝人雙眉。
韓妝必備,結合眉筆 染眉膏,懶人必備。


瞳孔美人果凍眼影盤 / ello Color Kit
$310/2g x 6
六色眼影組合,百搭顏色襯出獨特魅力。

瞳孔美人睫毛膏 / Rocking Volume Mascara
$172/11G
含修護成份的子彈形睫毛刷,刷出閃爍而健康的迷人電眼 。


摰愛玩味唇膏系列 / Flavorful Lipstick  
$125/3.4G
3色選擇。
持久貼服唇色,演繹豐盈性感。
魅力、潮流之選。


完妝後 model 韓氣十足,更動人。

大家有空來到銅鑼灣 Sa Sa Supreme內,全新chosungah22專櫃可以大試特試 Chosungah 22的不同產品。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hosungah22提供。

chosungah22品牌背景:
專業化妝師品牌chosungah22的創辦人曺成雅(CHO SUNGAH)是韓國許多頂級明星的化妝師;金泰熙、宋慧喬、宋承憲等韓國巨星很多都是出自她之手,在韓國屬於頂級的化妝師,也為許多雜誌提供化妝方面的技術指導。
品牌以專業而包括充滿玩味而見稱,旨在為每位女士發掘最漂亮的一面。
Ver. 22是指趙成雅在韓國替韓國藝人打造妝容已有22年,亦認為皮膚最好最優的年齡是22歲,所有設計及彩妝品產都以讓女性們回到22歲。
chosungah22獲獎無數,其中包括:
韓國《朝鮮日報》- 2013最佳熱銷化妝品
韓國福布斯- 2014韓國最徍品牌大賞 (Beauty & Lifestyle Category)
- 2014韓國CEO最佳領導獎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