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炎夏 Summer - GLAMABOX 8月

炎夏熱到唔想出街,留在家試新產品也不錯呀!

白蘭氏® Innershine® 葡萄籽添加硒 30
30片裝 HKD 478

葡萄籽添加硒是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侵害提供抗氧化保護產品。它結合五種脂溶性及水溶性抗氧化劑,包括能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及對抗紫外線的葡萄籽、有助抵抗老化硒、抗氧化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補充品,更有助防止自由基破壞皮膚及身體細胞,並幫助減輕外來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建議食用用量成人每日1


今次有兩款口服產品。

白蘭氏® Innershine® 葡萄籽添加硒 30看似大大粒,但其實也易吞服。
30片裝可食1個月。

因有維他命C服後排毒後果不錯。
氧化保護及對抗紫外線功效,就要長遠才看到。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12瓶裝HKD 390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是選用來自屏東最佳的檸檬而製。栽種過程合乎自然條件,並透過生物科技頂尖製造技術,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酵素是細胞生存的基礎,能促進新陳代謝,使生命活動得以繼續下去。

建議飲用方法每日1-3瓶,飲用前請先搖一搖,可加冰水或溫水做適度調整,若不能接受酸味者也可添加蜂蜜或果寡糖令口感更加溫和順口。胃有不適者請先喝溫水暖胃或餐後再行飲用。


至於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可安心食用。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非常酸呀!
小小1瓶,但我早上飲後,倍覺精神爽利,有益健康。


Caviar Skin –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
10ml X 4

正裝價:10ml X 4 HKD 1,404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是來自美國久負盛名的產品,蘊含珍貴鱒魚子萃取精華、多元勝肽、膠原蛋白、EGF及抗氧化配方,豐富的營養成分為肌膚提供滋養澤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獨特的吸水及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保濕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及老化現象,全方位守護並修復肌膚,保持肌膚年輕活力光采。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肌膚,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今次貨size 產品Caviar Skin –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
精華以10ml 1瓶以保新鮮。

含珍貴鱒魚子萃取精華、多元勝肽、膠原蛋白、EGF及抗氧化配方,絕對是皮膚補品,輕熟女及年長人士會比較愛。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質地透明,推開易被皮膚吸收。
用後對皮膚有點收緊作用哩!


Victoria – LANOLIN蛋白面膜皂15 g
50 g X 6 HKD 145
LANOLIN蛋白面膜皂助您進行日常「面膜+潔面2 in 1」的韓式保養。這款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主要由蛋白,羊毛脂,玫瑰水等天然成份製成,對護膚有顯著功效,能發揮潔面和敷面的功效。一物二用,能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全天候照顧不同膚質需要,創造蛋白護理的奇蹟。

洗面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至起泡沫,用泡沫在面部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避開眼睛和嘴,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面膜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起泡沫,以泡沫在面上打圈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5分鐘,再用水徹底沖洗。盡量避開眼睛和嘴部,建議每周使用2-3次。

呢隻LANOLIN蛋白面膜皂,令我有驚喜。
據說剛好是它的一年生日。

LANOLIN蛋白面膜皂輕易起泡,洗面外又可以做mask!
我洗澡時,全身連全臉做mask,一沖水後,全身全臉潔淨、白滑又覺乾。
非常溫和又好用。
價錢也是便宜的。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5片裝HKD315

蘊含大量溫泉礦物健膚成份,包括溫泉礦物精華、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平靜力量,改善表皮角質排列同時注入大量精華及水份,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粗糙、痘痘及粉刺的煩惱,舒緩外界污染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滑,煥發健康光釆。

使用方法:敷在潔淨臉上10 ­ 15分鐘後便可卸下。卸下後,以手指輕按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之前都用過。
用後皮膚超保濕,絕對推介來急救及上妝前使用。
同時也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舒緩痘痘及粉刺。


JOSERISTINE –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馬鞭草沐浴露100 ml HKD 12;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135ml HKD 89

馬鞭草沐浴露皇牌蔗糖沐浴露加入具活絡寧神功效的馬鞭草成分,帶來溫和潔淨的作用,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沐浴之餘,醒神的馬鞭草香氣更一掃夏日悶熱暑氣,平緩生活壓力帶來的煩緒及疲勞,清新提神,讓肌膚留下怡人芳香。

使用方法:將適量沐浴露倒於沐浴棉或直接塗於身體,加水起泡後塗抹按摩全身,再以清水潔淨。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採用溫和配方的清爽潔面啫喱,徹底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有效治療暗瘡,並預防暗瘡再次形成。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沒有繃緊或乾燥的感覺。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濕潤之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潔淨,用清水沖洗。

很喜歡馬鞭草沐浴露它的氣味,有去小島旅行的感覺哩!!!
便宜又好用的夏日之選,好正呀。



Swiss O PAR – 堅果油 百花蜜 檸檬百香果 甜橙枕頭仔髮膜X 2 
建議零售價:堅果油 百花蜜 檸檬百香果 甜橙枕頭仔髮膜 120粒裝 HKD 400

堅果油枕頭仔髮膜適合乾燥,受損及沒有光澤秀髮。富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頭髮,去除毛燥,修復受損髮絲,改善開叉,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豐盈、飽滿,散發如絲般光澤。

百花蜜枕頭仔髮膜能充當頭髮營養補充品,適合所有類型秀髮。蘊含蜂蜜令秀髮柔潤,而且保濕、抗菌和抗氧化。亦含泛醇令秀髮水潤同時提升光滑度和色澤,可穿透角質層為深層保水,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更豐盈,柔軟健康。

檸檬枕頭仔髮膜適合正常秀髮和染髮。富含檸檬可重建保護層,而且豐富的維他命C可抗氧化防止頭髮開叉和斷裂。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秀髮清爽輕盈,髮絲光澤薘密。

百香果枕頭仔髮膜適合正常秀髮及受損性髮質。蘊含的百香果提取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防止頭髮開叉和斷裂,而且免受自由基破壞,修復受損髮質,調理乾性髮質。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能增加秀髮彈性和光澤。

甜橙枕頭仔髮膜適合一般秀髮,當中的甜橙成份是高質量的護髮產品,改善髮絲光澤令秀髮健康。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可以保護秀髮免受風吹、天氣、污染傷害,保持秀髮潔淨,有光澤。

使用方法:沿包裝邊沿剪開枕頭仔髮膜,將髮膜倒於掌心,然後均匀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停留約分鐘,用溫水沖洗。如時間充裕可等候 20 分鐘後才沖洗以達到更深層滋潤效果。



百花蜜/甜橙枕頭仔髮膜一包用一次,旅行用很為方便。
髮膜都厚身非常,又有蜜糖、甜橙香,對護理髮絲也不錯!




FRESH LINE –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 8ml/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建議零售價套裝約HKD 627

藍海女神潤膚乳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主成分包括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使用方法:取倒出適量潤膚乳塗抹全身,輕柔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調節和修復受損髮絲,令髮質回復亮麗健康,主成分包括蜜柑、橙花、鼠尾草和蕁麻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頭髮上輕柔按摩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駿馬海神潤膚乳滋潤和軟化肌膚,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主成分包括蘆薈、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潤膚乳塗抹全身,輕柔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Fresh line 藍海女神潤膚乳/駿馬海神潤膚乳質地好幼滑!
散發的清新淡香亦令我一試難忘!
自己見特價也會買的 body lotion




有朋友有興趣試 LightMac,請like 我的Facebook Fanpage 及以下post!


來個小送禮八月Glamabox 送 LightMac Light Me Up 療程Trial!!!
如果你係LightMac 新客戶.又年滿21,可以到LightMac 免費試做Light Me Up 療程!
我都做過真的很不錯!!!
仲有BB Laboratories原液1好抵呀!
只需
1) like Fan page, 及此post!
2) Share (public)post!
3) 在下方tag 3位朋友便可
九月十三日截止,會郵寄invitation card到本港地址給你們!
名額為5位!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提供。


關於Glamabox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http://hk.glamaclub.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