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Betadine 代言人Caroline Wozniacki來港參賽


自己很少打網球,學了幾堂都知道要很多體力去應付。
唔知有無朋友認識卡露蓮‧禾絲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

Caroline作為代言人Betadine代言人在世界知名度甚高,而且是唯一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90後網球選手。年僅26歲,便成為單打67周世界冠軍。

香港網球公開賽2016於十月八至十六日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埸舉行。



Betadine品牌代言人卡露蓮亦再次來臨香港參賽。對於今次的比賽,卡露蓮表示十分期待和非常有信心。當提及到在香港比賽,她表示天氣的影響對她來說問題不算大,但炎熱的氣候和潮濕的天氣會容易患上喉嚨痛,卡露蓮表示:「身為一位職業網球手,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在每一埸比賽都要保持100%的健康及精力。很高興可以成位Betadine的代言人,每當身體感到不適或是有細微的傷口,都會用到Betadine的產品,因為除了能預防細菌感染,還可以保持著健康的體質。」



每一位運動選手都會遇到體質發出警號的問題,討論到怎去處理,卡露蓮表示:「當患上喉嚨不適或感冒時,往往都不是一個好的時間去進行比賽和練習。但這是人類的一部份,有時候我們只能聽從身體發出的警號。雖然當我感到非常不適的時候,只想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但我是一位鬥士,沒有事情會令我放棄。」,而對於喜歡運動的小朋友們,她淘氣地說最重要是「Having Fun」。

作為一個世界級的運動員她沒有放棄過,並以戰鬥的方式贏得勝利。卡露蓮完美地體現了Betadine的理念 。


自己都很喜歡Betadine的產品。

因為易上火的我,經常喉嚨不適,Betadine的冰涼消毒漱口水、檸檬蜜糖味喉糖、喉嚨噴霧確是喉嚨不適的幫手。


是次有關資料由BETADINE® 提供。

http://hk.betadine.com/zh/hk/home

關於卡露蓮‧禾絲妮雅琪
卡露蓮‧禾絲妮雅琪 (Caroline Wozniacki)屬品牌Betadine代言人,在世界知名度甚高,而且是唯一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90後網球選手。年僅26歲,便成為單打67周世界冠軍。成為冠軍的旅程當中,頑強的決心、堅定和在運動中擁有無比的付出是最重要的。卡露蓮是一位非常樂觀的網球手,擁有Betadine的陪伴在埸上都能克服所有障礙,達成目標!

關於BETADINE®
BETADINE®為萌蒂(香港)製藥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個消費性專業護理品牌,早於1963年已被註冊成為商標,並在多個國際性的市場上出售。其產品被醫院及運動醫學診所等地方廣泛使用。

關於萌蒂製藥
萌蒂製藥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品牌於持續順應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的同時,也不忘著眼於品牌的價值與原則,透過減輕全球的疼痛負擔及可避免之病痛,以達成持續改善世界各地病患生活質素的使命。

多年來,萌蒂製藥致力於為中至重度疼痛和虛弱性疾病病患提供創新治療選項,並將專業觸角持續地延伸至重度疼痛、腫瘤、呼吸道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殺菌及個人護理產品等領域。今日,萌蒂製藥在亞太、拉丁美洲、中東以及北美地區已是實力堅強且頗負盛名的企業。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