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定時深層清潔 - Marier Skincare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近來轉新工,近幾個月都壓力很大。
內分泌有點失調,連帶皮膚也變差!!!

剛好收到邀請去新開張的Marier Skincare美容旗艦店體驗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位於置非常方便 -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放工後,替自己臉部大掃除。

美容旗艦店佔地1000呎,備有4間獨立美容房間,其中包括一間雙人貴賓房,店內亦設有雲石浴室及整潔化妝間。

店內設計既高雅明亮,亦富時尚感,予人舒適休閒的感覺。

 
治療師先來用儀器為我睇睇皮膚自身問題,決定用那種精華做導入。
Marier Skincare備有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使用Canfield獨家RBX技術,透過1800萬像素的影像清晰記錄皮膚狀況,能深入了解及認識肌膚所需,美肌療程自然更事半功倍。

美容房很舒適。
療程用上Marier Skincare它家牌子洗臉、爽膚等、温和草本又舒適。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運用最新Silk Peel技術儀器,能夠同一時間雙管獨立運作,一邊淨化排毒,同時一邊注入精華,省時方便,而且功效更顯著持久。儀器備有9個治療鑽石頭,能針對不同膚質及皮膚問題使用,利用真空吸力吸走肌膚上的污垢,並能均勻及深度磨去約30-35 microns的角質層,徹底淨化清潔底層肌膚及磨走多餘死皮。此外,儀器同時利用醫學級負壓技術,將精華素深層導入,因應肌膚狀況注入淡斑、淨化、保濕或維C精華素,過程舒適無痛,使皮膚在無壓力狀態下進行深層淨化,同時迅速吸收營養,輕易重塑柔嫩白滑肌。

治療師第一次為我用補濕精華做清潔。
輕微吸及剷去死皮、污垢。
一邊也有補濕精華噴出,令皮膚不會過乾。

最重要是補濕精華沒有溝水,還是用Silk Peel完裝精華進行。
泥黃水就是我臉上的大量污垢了!

差不多每天都化妝的我,毛孔又大,所以並不 surprise 有此結果。
右面用Silk Peel後,明顯比左面少了一層死皮。
治療師亦有提拉手法,令我去水腫及提升了些,好厲害。

完成全臉淨化排毒後,治療師之後再為我針清餘下走米、白頭。

因自己皮膚太乾,第二次再注入一次補濕精華。

之後再用按摩霜作面部及頸部按摩。
治療師按摩手勢好,好適舒呀
 
加埋訓在暖暖的草本包上,輕輕鬆鬆敷了15分鐘骨膠原面膜。
再加上溫和護膚品便完成療程。

自己不是第1次做類似療程。
Marier Skincare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完成後,皮膚不會太乾
我試過另一間,令我乾到面紅呢!

療程完成後,第2天比較多走米,因深層污垢亦浮面了。
如果膚質如我般厚角質,適合每星期1次,令皮膚有光澤、更能吸收護膚品哩!


是次療程由Marier Skincare提供。

Marier Skincare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24號鋪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新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201610月隆重開幕)
查詢:3583 2928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