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今個聖誕最貼心的禮物 – SKII 神仙水

前陣子參加了 SKIIBlogger Event
是我第一次參加SKII的活動呢!

一進場就見SKII的水晶聖誕樹了。

慳家的我,當然知道聖誕Set最抵!
自己也超喜歡SKII它家的潔面乳及潔面啫喱。

當天還可以跟親友分享神仙水。
我就送給了母親大人,令她也能給跟我分享肌膚晶瑩剔透、光滑飽滿的喜悅!


今個聖誕,SK-II 推出全新「 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以日本傳統墨流藝術 (Suminagashi)繪製,透過彩墨滴畫交綴成非凡傑作,造就一份最佳的聖誕禮物。

當天,我也完成了自己的Suminagashi作品!!!

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好喜歡日本墨流藝術作品的獨一無二。彩墨滴畫交綴都是隨水流而形成,並不受人為控制,比喻女性不受命運限制,無懼踏出自信步伐,勇於改寫命運 。

 
我們也透過問答、小遊戲等更了解SK-II 皇牌成份PITERA™的神奇力量。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是健康亮澤肌膚必不可缺的神奇成分。
與此同時,神仙水的配方更蘊含豐富的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
神仙水有超過50種天然成份,其滲透力較其他精華更快,極易被肌膚吸收。
SK-II神仙水的PH值也非常溫和。


我也進行了 Magic Ring 測試,要好好護膚,減低肌齡呢!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喚醒
HK$1,280 / 230ml
層 層 奔 放 多 彩 的 翠 綠 , 象 徵 重 生 與 充 沛 的 活 力 。 鼓 勵 女
性 勇 於 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謝謝品牌送上綠色的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
喚醒 - 非常適合今年的我。

今年剛好找到新工作,新崗位有挑戰。
喚醒了前陣子迷惘的我,希望真的可以 change destiny!

聖誕快到,要保持美肌。
我已每天用上神仙水敷面,化妝前,以神仙水進行保濕護理,喚醒肌膚。
務求肌膚晶瑩剔透,大家記住努力工作之餘也對自己好些!
也可以考慮送神仙水給親友作節日的祝福!


是次產品由SK-II提供。


銷 售 點 : SK-II 概 念 店 及 全 線 美 容 專 櫃
中 環 國 際 金 融 中 心 商 場 1  1091 號 舖 Tel. 2831 9836
九 龍 九 龍 塘 又 一 城 G  22 號 舖 Tel. 3104 0263

#Pitera
#SKIIHK
#Skiigifts
#CrystalClearSkin
#ChangeDestiny
#BestGift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