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化身L'OCCITANE亞爾女神

想不到,品牌又非常貼心地送上L'OCCITANE亞爾女神作我的聖誕禮物哩!
還要是我非常喜歡的玫瑰味道,以透明粉紅包裝散發淡雅。

這一套沐浴啫喱+潤膚乳放在浴室,感覺超幸福呢!

我都很推介男朋友/老公們以此亞爾女神set 作為Christmas禮物 set
讓女生在沐浴時也想著您,不是很浪漫嗎?

亞爾女神沐浴啫喱
250ml / $170
難以抗拒的沐浴啫喱,散發亞爾女神系列的迷人花香。輕柔舒適的沐浴啫喱,將淋浴變成優雅嫵媚的生活享受。像空氣般輕軟的泡沫,讓全身肌膚籠罩細膩幽香,交織著格拉斯玫瑰、普羅旺斯紫羅蘭及番紅花的香味 三種遊走於溫柔純真與迷醉感性之間的花香。

香味:
揉合三種來自普羅旺斯的花朵,留下充滿對比的迷人幽香。絲滑玫瑰的雍容優雅,遇上神秘又誘惑的紫羅蘭,再縈繞著番紅花的辛香。佛手柑明亮的柑橘果味,讓辛香的番紅花更顯清爽,與白松香清脆青綠的調子形成對比。格拉斯玫瑰綻放如蜜的甜美花香,與普羅旺斯紫羅蘭葉的鳶尾粉香溫柔交纏。最後,一縷麝香及檀香木誘惑地擁抱花香氣息,在肌膚上留下繚繞不散的順滑迷人香味。

真實的故事:
亞爾女神反映法國南部女性自由自信的個性。今日,這位年輕自信的女神,再次發放她的嫵媚魅力。她身上的絲帶 是她獨等及大膽個性的象徵,由媽媽傳給女兒,是傳統民族服飾的重要元素,亦是她們個性的反映。

設計:
時尚的瓶子,瓶身鐫刻著亞爾傳統絲帶雕花,設計呼應三種具有象徵意義的優雅普羅旺斯花朵: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

建議:
亞爾女神身體護理產品散發與淡香氛一致的花香氣息。柔和的沐浴啫喱帶來舒適感覺;亞爾女神潤膚乳不但可滋潤肌膚及增添香氣,更可延長芬芳享受。



這個亞爾女神沐浴啫喱,用時散發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浪漫香氣。
透明的沐浴啫喱,加水便輕易充滿泡沫,柔和地潔淨身體。
如用香水洗澡般,實在令我好享受!



亞爾女神潤膚乳
250ml / $250
建議何不偷閒享受一下全面的身體護理,延長亞爾女神系列帶來的花香氣息?首先塗上潤膚乳,再在脈搏跳動部位噴上淡香氛。保濕的身體乳液,散發亞爾女神系列難以抗拒、極度迷人的花香。配方蘊含有機乳木果油,發揮潤膚補水作用,令肌膚更加美麗。絲滑的質地,為全身增添淡淡幽香,交織著格拉斯玫瑰、普羅旺斯紫羅蘭及番紅花的香氣 三種普羅旺斯的代表性花朵,既溫柔純真又大膽感性。

香味:
醉人花香,靈感來自傳說中亞爾女神的美貌與自信個性,揉合三種來自普羅旺斯的花朵:絲滑玫瑰、誘惑的紫羅蘭及調皮的番紅花。明亮的佛手柑及番紅花,為香水帶來清新的對比,並以清脆青綠的白松香作為襯托。優雅的格拉斯玫瑰及誘惑的普羅旺斯紫羅蘭葉,如同和諧的交響樂,共譜略帶鳶尾氣息的醇和、粉嫩、花香調子。白麝香與檀香木在肌膚上留下繚繞不散的感性誘惑氣息。

設計:
優雅的瓶子,鐫刻著亞爾傳統絲帶形狀的雕花,展示香水的 種主題花朵: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

沐浴後,再用上白色奶狀的亞爾女神潤膚乳,為全身帶來柔軟、滋潤。
用後,身體還留有系列的持久清香。
晚上沐浴後使用,令自己睡時更甜蜜。


亞爾女神淡香氛
75ml / $495
"亞爾女神淡香氛:L'OCCITANE 芬芳迷人的花香組曲。亞爾女神淡香氛花香馥郁,宛如一束略帶​​麝香味的盛放鮮花緩緩綻放,留下迷人幽香。絲滑玫瑰的雍容優雅,遇上神秘又誘惑的紫羅蘭,再縈繞著番紅花的辛香。三種雙重面貌的花朵,既溫柔純真又迷醉感性,完美對照普羅旺斯美女集溫柔、大膽與熱情於一身的性格。

香味:
芬芳迷人的花香組曲。瞬間迸發的前調,由佛手柑為香水注入明亮的柑橘果味,讓辛香的番紅花更顯清爽。清新煥發的感覺,與白松香鮮明、清脆、活潑的青綠調子形成對比,再流露山楂略帶杏仁香的美味引誘。慢慢綻放的五月玫瑰散發蜂蜜辛香氣息,飄揚著陣陣豐盛花香。來自普羅旺斯的紫羅蘭葉,展現意想不到的青綠味及草本芳香,配襯淡淡的鳶尾粉香。最後,白麝香融入柔滑脂香,以無法抗拒的感性嫵媚籠罩著花香調的淡香氛。 真實的故事神秘、大膽而飄忽的亞爾女神,象徵法國南部女性自由自信的個性。今日,這位年輕自信的女神,再次發放她的嫵媚魅力。她身上的絲帶 是傳統民族服飾的重要元素,母女之間代代相傳。她的香水,就像她的絲帶一樣,是她獨特大膽個性的反映。

設計:
香氛瓶採用沉厚優雅的玻璃製成,瓶身鐫刻著絲帶形狀的雕花,展示 種主題花朵: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淺粉紅的盒子,圍上亞爾獨特的傳統絲帶,由 L'Occitane 與亞爾(Arles)地區的古典服飾專家合作設計。

建議:
亞爾女神身體護理系列不但質感舒適,帶來感官享受,更可讓香水的迷人花香更持久。
調香師的話"亞爾女神是花香四溢的花香調香水,散發迷人的香氣,以最優質的天然原料調配而成。" Fabrice Pellegrin


最後一部曲是噴上同系列香水。

亞爾女神淡香氛有簡約的包裝。
透明玻璃香水瓶,最特別是瓶底鐫刻著絲帶形狀的雕花。

如果喜歡多變的香水,亞爾女神淡香氛可以滿足你呢!

前調是由佛手柑為主的柑橘果味,也令番紅花辛香更顯清爽、直接。
後續還有玫瑰、紫羅蘭的同系列女性化的粉香香氣。
但整體是淡然、優雅的味道。

噴一噴便可以迷人地出門了!
非常喜歡的一套身體護理產品。

是次產品由L'Occitane提供。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