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Beautifying Creme Cleansing Oil / Hand Relief護手霜 - AVEDA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

謝謝AVEDA 送上聖誕禮物套裝給我!
是我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


除了由尼泊爾居民人手製造的Lokta紙張作禮物盒AVEDA 禮物盒還有傳統尼泊爾串珠作粉飾!!!

第一次用AVEDA非頭髮產品,想不到也很驚喜。


我選的是含Beautifying™ 純美綜合滋潤油香氣的禮盒套裝。

之前揀此禮盒,是因為喜歡它散發的薰衣草與佛手柑清新芳香氣味。
愛美又乾肌,當然挑此滋潤型系列。

Beautifying Creme Cleansing Oil – Uplifting Aroma
200ml

洗澡時用此 Creme Cleansing Oil

Creme Cleansing Oil 是奶白色,有些 cream 狀。
但在濕了的身體上用,很易推開,起微泡。

很喜歡在沐浴時,Creme Cleansing Oil散發淡淡的精油香。

沖水後,皮膚感到滋潤十足,近聞還是有淡香的。
秋冬用含油的Creme Cleansing Oil絕對非常合!

大讚 relaxing bath 之選。


hand relief™護手霜
$100/40ml
$260/125ml

潤澤乾燥肌膚 hand relief™護手霜 ﹣適合乾燥手部。
極滋潤的護手產品,可顯著地讓肌膚回復柔軟潤滑。

之後,用埋同系列Beautifying™手霜。
就全身及手部都深層滋潤,又享受薰衣草與佛手柑的舒適香氣。

hand relief™護手霜 非常細滑、易推,也不會留油膩感在手。
40ml 小巧,放手袋剛好。

還有AVEDA梳子。

梳後秀髮滑手很多。
頂端珠珠也可按摩頭皮。

AVEDA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還有好幾款供選擇。



寧謐純香身體護理限量套裝 A Peaceful Journey is a Gift HK$320
Shampure™ 純香沐浴露- 5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純香芳香- 40ml
Shampure™ 純香綜合滋潤油- 30ml


舒緩護手限量芳香套裝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 HK$300
Hand Relief™ 護手霜 – 純香芳香 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 迷迭香薄荷芳香 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 純美芳香 40ml

每售出一套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AVEDA便會捐出$1美元予Global Greengrants, 繼續舒解地震造成的影響,持續支持受尼泊爾地震影響的倖存居民。


AVEDA 2015限量聖誕禮物套裝送禮自用皆宜哩!


我覺得買Aveda限量聖誕禮物套裝特別有意義,感覺可簡接幫助尼泊爾居民他們自力更生,傳遞一份愛心。大家11月可以留意一下。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VEDA提供。


ABOUT AVEDA
Website: www.aveda.com.hk
Facebook: facebook.com/aveda
Customer Service: 2737 3026

Aveda 在 1978 年創立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旨在為美容業界及顧客提供高效草本植物產品。Aveda致力發展草本科研,以Ayurveda古印度醫學智慧及大自然科學為基礎,研製出以高效能和植物為本的頭髮護理、面部護理及身體護理產品,還有一系列周全體貼的護理療程,從頭到腳都照顧周到。
多年以來,Aveda於美容業界一直肩負起環境保育的領航者角色,於1989Aveda是首個私人企業簽署環境責任經濟聯盟原則(CERES Principles),更是全球第一間美容企業採用百分百風力發電為生產能源;Aveda亦是首個美容品牌榮膺Cradle To Cradle環保生產認證,以表揚其在產品成份、生產過程及包裝工作上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努力。在2013年,AvedaCradle to Cradle頒發首個Legacy Leader Award以表揚環保先驅領導者角色。現時已有11項產品獲得Cradle To Cradle環保生產證書。自1999年起,Aveda每年四月都會舉辦地球月,迄今已籌得超過$4,400萬美元,協助世界各地的環境保育計畫。
Aveda受到世界各地髮廊及水療中心的信賴。自2007年,在美國越半數的高增長及頂尖髮廊都是Aveda的銷售伙伴,Aveda產品於全球多達 30個國家的Aveda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及超過9,000間專業髮廊及水療中心發售。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