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天竺葵精油激活膠原蛋白-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


秋冬來臨,天氣有時還是非常溫暖。

不過每天起床後,如果之前一晚用的產品不夠滋潤,面部皮膚就會乾乾的。

自己一到秋冬,一定是乾肌。
所以都會有 1/2支喜愛的護膚油在左右。

今次試很有期待的Shu Umuera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
因是Shu Umuera它家的皇牌黃金琥珀精油系列。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
ultime8 sublime beauty oil in essence
$890/30ml

成分: 天竺葵精油、抗衰老因子pro-xylane、由8種極精純活肌草本精華油結合而成的ultime8賦活能量配方等。

功能: 有效提升、緊緻及豐潤肌膚以撫平細紋及皺紋,重現年輕緊緻膚質。



很喜歡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的貴族包裝。
感覺奢華的黑色及金黃組合。

日本製造,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

瓶身採用流線波浪形態的裙擺設計,好可愛的設計。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按出來並不是全油。
而是金黃色,只有半油半gel感。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推開容易。

我這乾肌,確實合用。
早上用2泵作全面滋潤,之後上妝更貼服。

晚上用3-4泵作按摩也不為過。

用後感是立時滋潤柔軟,乾紋減淡,肌膚更有光澤。

抗衰老效果 有效激活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緊緻肌膚以撫平細紋及皺紋,當然要長期使用才見真章。

比較推介給年長肌或超乾肌肌,秋冬用黃金琥珀精油精華非常適合。

最後要提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它的天竺葵精油香氣,非常怡人,為它加了很多分哩!!!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精華價錢確比較貴。
睇下 Christmas set 有無機會遇上啦!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hu Umuera提供。

Shu Umuera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