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Face It - 水漾透肌專家 全方位保濕系統Event (上)

自己喜歡做 blogger,因為喜歡吸收最新美容新知識。

今次參加Face It - 水漾透肌專家 全方位保濕系統Event又可以了解一下市場上最 hit 美容療程及產品。

Event 主題是5大元素,由內至外,煥發水漾透肌。

首先由Face It駐場醫生介紹 Milk Peel 療程。

使用Milk Peel奶滑果酸換膚後,能有效減淡幼紋、增加皮膚水份及收細毛孔,從而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水潤透白。

Milk Peel奶滑果酸換膚只需約半小時,方便快捷。
個人非常推介毛孔粗大、角質厚人仕,定時做 peel,可以去暗啞、角質及痘印,為皮膚更生。


之後由Restylane®品牌代表跟大家講解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

品牌代表略為我們介紹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製造商 - 高德美大藥廠。

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的一種物質,其主要功能是保持皮膚的水份和彈性。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自生透明質酸的速度減慢,皮膚水份流失未能及時補充,令肌膚失去彈性,變得粗糙和乾燥。

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的注射是深入皮膚的真皮層,在皮膚底層建立源源不絶的水庫,有助改善水份平衡以提高肌膚彈性。除此之外,注射透明質酸亦可用於提升臉部輪廓,例如修飾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以及撫平皺紋。

在超過2,000萬人次的見證下,Restylane已成為全球長效透明質酸美顏護理中,最被廣泛使用的一種。

Restylane皮膚活化劑可改善下列部位的膚質:
臉部、唇部、胸頸部位及手部
可見用家有明顯改善。

Restylane® Vital  Vital Light 2款供選擇。
Vital Light 粒子更小。

品牌代表示範傳統注射器的運作是一針一針的注射

今次重點是Restylane® 加了韓國水光槍運用。
比傳統一針一針注射的注射器 韓國水光槍它是每次5發一起注射。

以韓國水光槍注射Restylane®,又有美白、提升、減淡動態紋等傳統注射器所無的功效,怪不得這陣子大受歡迎!!!

秋冬又到,應該有又不少朋友選擇打Restylane® 作肌膚底層的保濕面膜。

星級嘉賓陳嘉桓小姐Rose 及當天司儀Janey都做了Restylane®水光槍注射。
各自分受享感受。

Rose 覺得療程唔太痛,皮膚之後有紅點,但整體皮膚不太紅。
皮膚濕度由療程前的32度急升到療程後的50度。
2日已經可以返工,downtime 短。
完成療程後有美白效果、暗瘡收復快。
皮膚比較有彈性,上妝貼服有光澤。
蘋果肌漲漲提升,連眼底的黑眼圈也有改善。

當天大會也請了Model即場接受Restylane®傳統保濕針注射。
Model亦立刻量度皮膚濕度,約38度。
接著由醫生注射傳統型Restylane®,之後見其皮膚針孔也不明顯,也不算紅。
正常皮膚濕度都有即時提升,當天Model就微升至40度。

下回再續...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Face It提供。

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 提供最先進及有效的儀器及療程,包括: ThermageSciton SculptraBotoxDysportRestylane

Face It堅持以客戶的滿意為依歸,竭誠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的團隊會用心聆聽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而人性化的貼心服務,配合嚴謹的規格,務求達至一絲不苟的醫學美容服務。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