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為皮膚打一打掃 - DERMO28全方位抗皺煥膚療程

上月參加了 Dermo 28 Event,近日也體驗了它家的全方位抗皺煥膚療程。

當天,用了Comfort舒柔鎮敏系列系列加上潤膚亮彩新生面膜。
因為自己皮膚比較敏感、易紅。

Comfort舒柔鎮敏系列以特別原料調製,高度配合肌膚所需,不含添加劑、香料、溶劑、適合敏感性肌膚,為防止紅斑過敏、血管擴張導致的爆裂。
舒柔鎮敏系列產品全線以Comfort-System® 舒柔鎮敏複合物為研發基礎,是DERMO28科技研究中心所研發的先進技術。


首先用Gentle Milk 舒柔鎮敏潔面奶徹底潔面。

乾淨後,就用上令皮膚 ph 值變得適合做peelToning – Regoiatore pH!

易敏感地方,塗上保護霜。

之後,就可開始塗上 peel
面及頸都適用哩!

peel濃度是美容院專用,比家用的效果更好。

等上七分鐘後,便可抹掉。
Peel並不算刺激,只會有些刺刺感。

美容師再為我塗上面霜按摩。
她的人手淋巴按摩超讚,我也舒服到差點睡著。

最後,敷上潤膚亮彩新生面膜約15-20分鐘便可,趁機休息一下。

潤膚亮彩新生面膜
75 ml
抗衰老療程的最佳配搭產品。面膜能潤澤肌膚,瞬間提升肌膚活力,尤其適用於疲倦及乾燥肌膚。


潤膚亮彩新生面膜很滋養皮膚,我都會在家使用。


90分鐘就完成DERMO28全方位抗皺煥膚療程。
完或成後,死皮拜拜,皮膚滑嫩些又更能吸收護膚品。

建議可每月做一次哩!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Venusconcepthkchina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concepthkchina/
官方網址: http://venusconcept.com/
或 http://www.dermo28.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