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補品確實要食 - Regen水光注射全面保濕療程

聖誕就快到啦!
想以最佳面目視人?!!

秋冬又乾又不上粉?!!

我作為乾肌女代表,都覺得只係護膚品不能滿足到我的需求。
11月中試了Regen最新推出的水光注射全面保濕療程,俾皮膚食番D補品。




打水光槍近來好hit

原來水光注射儀採用超微滲透技術,輸送高濃度營養至皮下深層組織,達到抗皺嫩肌、水潤補濕、提升面部輪廓。

臨床証實,療程護膚吸收率為塗抹式護膚品的6000倍以上,更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誘導膠原生長。



到達Regen後,首先清潔卸妝。

臉上敷上約20分鐘的麻醉膏。


今次我打 5 ml = 3.5ml 透明質酸 1.5 ml 維他命C
透明質酸主要為補濕,加埋維他命可以美白。



水光槍每次有5針孔。

基本上打全面一次,當天我打的深度為:

0.9mm 
1.2mm 全面除眼

治療師也很細心地替我打,完成全面後,再加強虎紋位置。



打時少不了有點痛。
自己血氣好,也出血得比較多。



最後把打不完的精華塗在臉上加速吸收。



治療師替我再敷上約20分鐘的 cool down CO2 mask

完成後仍見到針孔,但已鎮靜很多了。


療程後不要用美白,注重保濕便可。


1-4

療程當天晚上,用了保濕精華。
1天早上感覺很多針孔都散了。
記住皮膚還有針孔,要用溫和產品,不要刺激皮膚。

2天已不算多針孔。

3天化淡妝也無問題。

4-5天開始有代謝角質出來。容易起小粒粒。


自己今次比較乖。
堅持療程後7天,早晚用mask 或按1ml vitamin b essence 進表層。

進行水光注射全面保濕療程後,感覺皮膚比較能鎖水保濕哩!

摸上去也比較滑嫩,毛孔也是偏少。
眼下位置更加明顯,連黑眼圈也比較淡。
因有美白效果,全臉去黃淡白了不少!


非常滿意此效果,上妝也可以淡妝些。

自己之前一個月已打了2ml保濕水光槍,今次再打5ml保濕+美白,確實更見效果。
其實水光槍最少要打3-4次才能有比較長,如6個月以上的效果。
也很視乎各人底子。

補品確實要食,仲要 keep 住食呢!


今次也試了Regen它家的面膜。


REGEN 2 Step Synergy Effect Mask

我試的是蝸牛精華,溫和到療程後都可以用,又很不錯。

面膜採用專利的雙重增效設計,以黃金比例剪裁,通過皮膚測試的 4 Free: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敏感皮膚適用。

上層面膜選用 100%純棉,加強保濕作用,特別添加針對於八字和皺紋的護理。

下層是凝膠狀的掛耳式面膜,令面膜無縫貼服,有效吸收高濃縮凝膠型Halophyte,調節皮膚水分均衡,塑造富有彈性和柔美線條的面孔!



上層純棉面膜,非常保濕,令皮膚充滿水份,好正呀!
用後可紓緩療程後最初幾天的乾感。

掛耳式面膜當然幫手拉提、緊緻下巴位置。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Regen提供。


關於Regen

來自韓國一站式醫學塑形集團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一直備受推崇,領導韓國塑形科技潮流,令一眾韓國女生為之傾倒;時至今日,經已累積數以千計的美麗蛻變個案,全方位打造美麗夢想,由擁有豐富經驗的團隊,以尖端醫療科技,為一眾愛美女生實現真正「美」的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genhk/
Websitewww.regen.hk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7707
電話:2613 2188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