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秋冬救乾 –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面霜

最怕凍的我,又要面對又乾又凍的寒冬了!

Dr.Jart+今季又新出了產品哩!
皇牌CeramidinT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添加全新四大成員!
為大家急救乾燥肌膚,讓大家由外至內享受滋潤感,帶著微笑過秋冬。

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

易敏感的我,今次用上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潤膚霜。



CeramidinTM Body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HK$176/250ml

質感滋潤的CeramidinTM Body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能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更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全面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

沐浴後於皮膚微濕時取適量潤膚霜均勻塗抹全身。乾燥部位可重複塗抹,加強滋潤感。

Dr.Jart+ 沿用簡單包裝。
其實,最緊要產品實用又好用。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大大枝。
奶黃色潤膚霜,比Lotion 更滋潤,冬天用很適合。

洗澡後塗上,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有清新香味。
推開,就感覺皮膚水潤、潤膚霜很快被吸收。

媽媽覺得冬天特別乾燥,我都推介Dr.Jart+ 此品牌。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安心用之選。


Ceramidin™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HK$336/50ml
軟膏質地清爽不油膩,以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底層,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阻止水份蒸發,長效保濕持續26小時,令肌膚持久滋潤柔軟。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附上了小工具。
可以易於在快要用完時,擠出面霜。

淡黃色面霜,易推、易吸收。
滋潤度很夠,用後令皮膚變得柔軟、滋潤。

兩款產品同樣是秋冬救乾的好幫手。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Jart+提供。

關於Dr.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