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鏡子自拍 - CASIO EX-MR1奇幻魔鏡之旅 (上)

很高興又到迪士尼樂園,跟一衆Blogger朋友認識新的一款CASIO自拍相機。

當天,CASIO還找到三位攝影達人跟我們分享攝影技巧,利用EX-MR1Mirror Cam」來作selfie等。


CASIO 今個12月,隆重宣佈推出嶄新自拍相機 EX-MR1Mirror Cam
EX-MR1備有女生最愛的糖果色系的粉紅、粉綠及珍珠白色三款顏色以供選擇。

自己最愛粉紅,淡淡配合EX-MR1look,非常Kawaii !

MR1 打破傳統自拍相機的設計,開創「鏡子自拍」的先河。MR1 採用獨有鏡面塗層技術,讓用家能在照鏡子的同時進行自拍,享受前所未有的鏡子自拍樂趣,適合愛自拍的朋友。

用鏡子來拍照,真的很創新及很特别。
自拍時,雙眼自然望向鏡面便可,起碼知道自己擺的post是否合格。
平時,MR1 放袋亦能作鏡子使用。


承繼 TR 系列「自拍神器」,MR1 同樣配備 21mm 超廣角鏡頭、12 級肌膚平滑度及 級美白模式,讓用家能在自拍影像上呈現更美麗動人的膚質及膚色。

備有 種藝術濾鏡及剪貼功能,讓用家打造自家 Kawaii 的自拍照。內置WIFI 連線功能,能即時把相片傳送到智能電話以及分享至社交網站。MR1新增背景虛化功能,能自行選擇位置及程度,突出自拍的主體。


當天第一位攝影導師 Deric Wong,八十後專業人像攝影師, 創辦Deric Wong Studio 及為多家大型品牌及機構提供拍攝服務,包括PHILIPS 飛利浦,SONY 索尼,CANON 佳能及 The Airport Authority Hong Kong 香港機場管理局等,也是人氣雜誌《100 毛》的御用攝影師。

Deric 教導我們自拍的攝影技巧

如在 MR1 調較EV曝光補償和白平衡
令我們在昏暗缺的環境下都能簡易補光。

Deric 亦建議我們把照片作九宮格分割,把拍照主體放在九宮格四個交叉點,會比較eye catching D!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ASIO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