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防敏淨膚 - SOTHYS 聖泉潔膚水

冬天一到我絕對唔想洗面!
因為水喉水絕對是超冷熱水洗面又對皮膚不大好。


今次遇到SOTHYS 聖泉潔膚水絕對非常合冬天時用可以洗少D!


聖泉潔膚水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200ml/$320

二合一潔膚水,引進 Micelles技術,有如磁石的特性,將化妝品,油脂, 污垢一一吸走,無須過水。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獨有 SpaTM聖泉水成分從根源發揮降敏功效、調節細胞活躍度及感覺神經。

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脆弱肌膚人士及幼兒使用。

使用方法潔面後把聖泉潔膚水塗於綿上,輕輕抹於面上把殘餘化妝品,油脂, 污垢像磁石般一一吸走,加強潔膚效果。獨有 SpaTM聖泉水成分於潔面步驟從根源發揮降敏功效、調節細胞活躍度及感覺神經。



聖泉潔膚水簡單透明包裝

簡潔地在瓶上附有用法及成份

主要成分 聖泉水Spa™ Thermal Water
  • 減少炎症訊號釋放、減低炎症反應、紅腫、瘙癢和刺痛
  • 療傷、剌激細胞分裂及更生、修復肌膚
  • 獲健康證明
  • 其對人體健康及好處,獲比利時 Superior Health Council部門認可
  • 礦物質含量低、穩定
  • 天然過濾法、源自政府保護區、零污染
  • 對皮膚及健康療效,始於16世紀


法國製造,開封後可用9個月。

建議潔面後使用。
如果用此作卸妝,起碼要幾次

聖泉潔膚水是聖泉水漾緩肌系列,系列不含香料、不含顏料、防過敏配方、pH酸鹼值接近肌膚。

尤其適合秋冬易敏感的天氣。
尤其我的眼睛非常敏感但用上此聖泉潔膚水完全非常舒適,連Mascara都可卸。

我就算抹幾次面,都不會覺乾。


我覺得聖泉潔膚水能做 double cleansing,仲做Toner一物兩用三佰多元還算抵用!

聖泉潔膚水是自己一定會KO 的產品。

建議大家不要買水貨,此類水狀產品,最易有假貨了!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THYS Hong Kong提供。

SOTHYS Hotline : 2577 0881
www.sothys.com

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世貿中心323205-06號鋪 (2577-2333)

Alchemy Beauty 艾卡美
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怡達中心1樓 (3622-2783)
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2樓 (2302-0002)

Karisma Institute
紅磡海逸徑8號漁人碼頭商場UG41-43A舖 (2688-7777)




有關SOTHYS
SOTHYS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其美貌比金星維納斯更美艷動人,不僅是凡人,連眾神也為她傾倒。她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永恆美麗」。

1946年法國巴黎,Dr. HotzSOTHYS為名,創立美容品牌。除了產品創新,SOTHYS全球首推的IT專業療程 (Institute Treatment) 亦是另一領導美容界之作。這些超卓產品有賴實驗研究所 (SOREDEC) 內一眾專業人員多年的心血和努力。此外,他們與大學及研究學院合作,不斷研發嶄新的活躍成分、技術及知識,棄用動物作成分原料,以安全、有效見稱。SOTHYS榮獲ISO 9001/2000驗證,足見其質素備受肯定。

除了法國巴黎總部外,SOTHYS在日本的銀座及美國的第五街等亦有美容中心,足跡世界各地,就如星之女神的使命,讓「永恆美麗」力量傳遍每一個角落,繼續璀璨光芒。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