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絕對超值 - Glamabox 3週年盒子 3rd Anniversary Box 上

市面上的美容盒子絕對不少!

今次介紹的Glamabox 3週年盒子 3rd Anniversary Box非常超值!
還未買聖誕禮物的你可以考慮。

$333才就有6件貨產品,真的一試無妨。

還有Glamabox美美key chain 一個。




TefuTefu™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
100 ml / HKD168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是舒緩同步收緊鬆弛肌膚的二合一特效按摩油,能有助提升肌膚細胞微循環系統,使肌膚更具光澤感、體型更吸引,更有軟化皮膚及有助寧神作用。配方蘊含葡萄籽油,為肌膚帶來滋養作用,並配合蜂蜜野生薑的獨特意大利情調香氣,增加按摩時官感上的享受。

使用方法:將適當分量置於掌心搓揉至暖和,再利用掌心輕輕按壓及按摩全身。


呢隻TefuTefu™ -舒緩S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入東冬以來,我差不多每天都塗全身!

舒緩S塑型按摩油令我乾感大大減少,皮膚更滑嫰。
算是薄身油。
雖然是油,但很快吸收,不笠。
最喜歡舒緩S塑型按摩油的清新舒適薑味!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3
建議零售價:3HKD199

水凝彈性冰晶膜由權威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比一般面膜多70%保濕因子,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有效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內雜質,如黑頭和白頭,亦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等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及以爽膚水打底後,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厚敷於面上和頸部3-5毫米,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見網上有很多人推介此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終於有機會一試。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是透明啫喱狀的,厚敷於面上是涼涼的,冬天用也還可以,不算太凍。

全臉厚敷,因其透明狀的,也不算太嚇怕人。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用後確實補濕,整體皮膚淨白了不少。

妝前使用最好,補濕後更貼妝!



VDL-黑色/啡色 Circle Mascara (Mega)
建議零售價:9g HKD158

Circle Mascara (Mega)利用眼睛顏色以加強睫毛液塗於睫毛上時眼妝的效果,塗上後令睫毛液更豐盈而且分明同時能向上捲曲,但又不會出現有結塊的情況,睫毛深長耀目。睫毛液蘊含有高度保濕顆粒、水氧化物質和天然精華,能為睫毛保濕同時提供滋養。產品另一重點是其內附的巨型方睫毛刷,它能使睫毛液均勻地塗於睫毛上,並且不會產生結塊,令睫毛濃密同時根根分明。 睫毛液通過測試能防水及防油同時不會暈妝,濃密鬈曲的睫毛能長效持久。

使用方法:搖勻睫毛膏後,利用內有的睫毛刷由睫毛的根部向上刷勻。


今次選了VDL深啡色 Circle Mascara

配備大刷頭,掃幾次便可。
夾好睫毛後,塗上睫毛液後,睫毛也能挻立得自然。

睫毛液算長效持久,不會掉色在眼底。
用時亦没有結塊。

其實用後,深啡色有比黑色更柔和。
如果戴埋啡色Con就更好了。

VDL深啡色 Circle Mascara令整體雙眼更有神彩,更亮眼,很不錯。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