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小資女美白推介 - Innisfree淨肌去黃煥采系列產品

春來美白,好似已變成了習慣。
對我來說,白底的我,有需要時每星期用幾天美白產品,去黃、亮白肌膚已可。

市面上,美白產品可以近仟元,今次Innisfree淨肌去黃煥采系列,一套3產品只係約$500,是小資女美白之選!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Tone Correcting Cleansing Mousse
HK$100/ 120ml

清理角質及污染塵埃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為去角質、清潔及卸除淡妝31的潔面泡沫。豐盈細密彈性十足的潔面泡沫不僅能卸掉淡妝、更能深層去除都市環境中有害的污染物,深入污垢之間的縫隙,提高潔淨效果。

超喜歡此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的豐盈厚身質地。
Mousse放在臉上,良久都不會破。
可放在臉上按摩作深層潔淨。

用時淡淡檸檬酸味,一沖水後,肌膚感覺潔淨、清新、幼滑D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可以去角質、清潔及卸除淡妝31
卸妝後作潔面,double cleansing非常實用。

只用上幾天,已覺比平常洗面泡沫,有加強去角質效果!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Tone Correcting Toner
HK$180/ 250ml

調整肌膚更生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促進角質層的更新週期;而脂溶性配方能深入毛孔,清除內在的黑頭污垢,去黃淨肌,改善暗啞,打造細緻光滑、透亮光采的肌膚。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透明狀,非常水感。
用時亦有淡淡檸檬酸味。

用後皮膚有少許黏黏感。


棉花上輕易便沾了黑頭污垢。
毛孔用後更潔淨。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Tone Correcting Serum
HK$250/50ml

1瓶去黃亮肌 全效煥發剔透活力光采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富含大量維他命C,有助提昇膠原蛋白的更生;預防「黃褐膠原」產生高效重點改善肌膚底層暗啞泛黃的問題,回復亮澤光彩。

產品質地水凝清爽,瞬間滲透肌膚。於潔面及爽膚水後立刻使用,讓精華露的有效成分迅速進入肌膚內部,高效去黃亮肌,提升肌膚嫩滑細緻,而1瓶精華露就能全效煥發晶瑩均勻肌膚亮采。

產品的4 FREE配方-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無硫酸酯能呵護每寸細緻肌膚。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是泵裝,保持維生。
透明精華露,水感非常。
滲透力強,易被皮膚吸收。
完全對皮膚無負擔。

4 FREE配方-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無硫酸酯令用家更安心。




此系列使用程序: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面霜>眼霜


想不到此系列深得我心。


平時韓系的重香味完全沒有,只有令人易接受的淡淡檸檬香。

用了幾天,已經皮膚比較白亮,去黃、去角質。
身邊有朋友用此系列作身體護理,我覺得其去角質之效,都適合身體使用。

價錢絕對實惠,小資美白推介之選!!!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nnisfree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