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韓方草本自然韓妹look - Sooryehan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

用了好幾款韓國的Cushion 粉底,最喜歡是此Sooryehan秀雅韓金屬氣墊粉底。

秀雅韓是韓國LG集團旗下韓方草藥品牌。

秀雅韓全新推出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 Foundation,以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及持久定妝配方,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一整天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保持妝容清新亮白。

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PA+++
HK$398 / 15g +15g補充裝

1. 抗菌潔淨
在炎夏的季節,上升的溫度及濕氣容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造成皮膚感染,為保護皮膚健康,LG專利金屬氣墊,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水分及溫度,即使多次使用,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締造清新妝容。
2. 持久定妝
韓方草本人參成份,長效保濕及為肌膚解熱降溫,持久保持妝容水潤清透。經24小時的臨床測試,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依然保持如剛剛化妝般淨白水亮,緊貼肌膚。
3. 清爽透薄
粉質幼滑輕薄,質感清爽不黏膩,無油光,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4. 美白抗皺
高效防曬度數SPF50+PA+++,全天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同時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化妝同時修護美肌。


21亮白色 / 23自然色
使用方法︰輕按金屬氣墊,利用粉樸沾取適量粉底液,均勻塗於面部。需定期清洗粉樸。


白色鏡盒,好有雪白潔淨感

一盒已含15g refill比較抵用!!!


特别LG專利金屬氣墊設計,按壓粉底出來後,如在家,我會用掃掃上面,亦掃乾淨金屬氣墊上之粉底,比較衛生。

粉底貨質感幼细。質感比較水潤、輕盈。
用時有少許漢方美容人參中藥味。

塗上面,沒有令我覺得癢癢或不適感,反而肌膚有滋潤感。
還要韓方草藥成份,感覺比較少傷皮膚吧!

在家初掃21亮白色有点白,但外出在自然光下,很自然!!!
想持久一点,我會上埋碎粉。

我喜歡它的遮瑕度。
我有用保濕base ,但用了此粉底後的零毛孔感,令我驚訝!

而且不太需要補妝,三四小時後,用纸巾印去面油。
再撲上此粉底便可,也太方便吧!

還要全天妝感都很好。
透薄自然無變黃。
特意配鮮深红色唇,整個人都很sharp ,迷人指數 up up up!

一向不太韓的我,也愛上了此Sooryehan秀雅韓Cushion粉底。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oryehan秀雅韓提供。

Sooryehan秀雅韓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Website: www.sooryehan.com.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