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有機再生髮絲- IsNatura Avantari 再生洗髮乳+護理潤髮乳

如果頭皮不乖不健康,用有機產品一定對頭皮比較少傷害的。

今次很高興認識IsNatura Avantari系列,其專有的有機配方,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Keratin(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


再生洗髮乳Regenerating Shampoo
$280/250ml

成份去離子水、富里酸80、蘆薈混合液、薰衣草精華、天然提取單寧酸、阿馬拉花油、羊毛脂、椰子提取物(Cocoamide, Propeylbetaine, Cocamide DEA, Cocamidopeopyl)、墨西哥辣椒提取、蜂蜜(泛醇)、橙花(柑橘橙)、棕櫚(防腐劑、水解大豆蛋白、海藻和貝類(水解角蛋白)

愛維再生洗髮乳,運用獨家技術和配方,用高濃度的天然草藥和植物萃取物配製而成的。 再生洗髮乳有效清除多餘髮質油脂,重新滋潤頭皮細胞和髮囊,同時溫和地清潔髮絲, 為您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踏出第一步。

有別於一般的洗髮乳,再生洗髮乳是採用純天然成份製成的,使用時不會起太多泡沫,而且它的去油力很強,為避免您感到頭皮乾燥,建議配合愛維護理潤髮乳和精華液一起使用,為您的頭皮補充營養和進行按摩,使您的髮囊和秀髮都得到滋潤和修復,髮囊和髮絲生長得更健康。

在濕髮上塗上愛維再生洗髮乳並按摩頭皮髮根處直到起少量泡沫,1分鐘後,徹底清洗頭髮。


清洗頭皮很重要。

再生洗髮乳是金黄液體啫哩狀。
加水起泡,因其純天然成份,起泡是少量的。

再生洗髮乳特別之處是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特別是已漂染的頭髮),再深層清潔後,頭髮會回復之前的清爽,有助髮絲對下一個護髮程序的吸收。

用時集中於髮根清洗,用後頭皮舒爽。

自己頭皮敏感,易生頭瘡。
用了10天後,也有顯著改善!

純天然成份,用時用後都感到成份的天然香味,絕對正正!




護理潤髮乳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320/250ml
成份去離子水、富裡酸80、蘆薈混合液、洋甘菊精華、羊毛混合脂肪(羊毛脂)、棕櫚(防腐劑、迷迭香油、小麥蛋白、硬脂醇、Vetable品種(PolaWax) 、蕁麻屬精華、天然提取單寧酸。

洗淨後的髮絲,潤髮乳能夠滋潤補充髮絲養分及修護未完全受損的髮質並平衡髮絲酸鹼值,有助頭髮健康生長,滋潤而不膩!

愛維護理潤髮乳適合任何髮質的人士使用,是一瓶天然乳狀潤髮乳。護理潤髮乳是用天然草藥和蛋白混合物調配而成的,助您修補受損髮絲和補充營養。

在使用愛維再生洗髮乳後,把護理潤髮乳從髮根塗到髮尾並加以按摩。在2-4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護理潤髮乳可用於SPA護理,頭髮造型以及染髮後護理。

洗髮之後,使用配套護理潤髮乳。
護理潤髮乳是奶白色cream 狀。

此護髮素是用天然草藥和蛋白混合物調配,可由髮根按摩至髮尾。
用後頭髮更健康、柔順。

我覺得清洗後,頭髮比較乾净,輕柔、潔淨。


少少2支,隔天使用,可用1個月左右吧!
怕太貴,可1星期用1-2次。

Avantari 系列令頭髮清新舒爽,帶陣陣淡香令人愛!
绝對值得跟大家推介、分享。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snatura Avantari 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a
http://www.isnatura.com.hk/zh/hair-care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