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希臘風情 - APIVITA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Event (上)

提起APIVITA ,就令人想起希臘小島,唔知我幾時會去希臘小島假期呢?


珍妮前陣子參加了APIVITA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Event
發佈會於香港君悅酒店Pool House舉行。

 
新系列選在泳池旁發佈,就因為是介紹高效補濕系列,令大家All Day 保持水潤。

當天佈景都是天藍跟黑的低調、優雅配搭,再有鮮花草作伴,很清新、洋溢著大自然氣息,令人心情開朗。
高温夏天嘛!就是先來 pool side享受一下。

 
品牌很貼心,為嘉賓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的高山茶,及在雅典Experience Store Juicy Bee吧台有售的Bee Hydrated  Bee Energized特飲作 Welcome Drinks

高山茶淡淡的很解渴,原來高山茶為高效補濕系列的主要成份之一,蘊含豐富多酚、類黃酮素及鐵質,高效抗氧抗炎,意大利稱之為Malotira,寓意為趕走疾病,清新芬香,為炎夏帶來陣陣涼意。

Bee Hydrated  Bee Energized 就是健康之選,飲完真的要說聲 sooo Fresh!


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 Koutsiana及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更專程從希臘來港參與是次活動。
 
她們團隊還由希臘空運來港APIVITA蜂巢及希臘傳統自家醃製的櫻桃小吃。
當天配上清新健康的DIY Yogurt Bar、清新水果,就成了女生至愛Yogurt杯。
親試了APIVITA蜂巢,超甜美幼滑,好食過市面上的蜂巢雪糕多了!
完全感受到品牌待客的熱情。
 
還有很多希臘特色小點!

 

大會司儀Hazel首先講解當日活動程序。

APIVITA創辦人之一暨主席Mrs. NikiKoutsiana分享她創立APIVITA的點滴。

Mrs. Niki Koutsiana與大家分享創立APIVITA靈感的由來與蜜蜂的關係,蜂膠的製作過程,自設於希臘的廠房,其設計融合公司發展及環保設計理念,配合品牌生產所需,為世界各地提供希臘天然優質護膚品。

APIVITA座落於雅典的Experience Store,設計融合品牌理念及哲學,引入各種大自然元素,讓顧客在舒適的綠色環境中體驗天然產品。

Experience Store有售的Bee Hydrated  Bee Energized特飲,亦有Facial Body Treatment等,去雅典一定要去參觀!!!

待續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PIVITA提供。

APIVITA Facebook (香港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