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反孔行動 (上) 療程篇 - Lumière 1550n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基本上,反孔是長期鬥争!

本來大毛孔、凹凸洞、油脂多,已是青春期痘痘後遺症。
隨着年纪越大,毛孔更因老化而變鬆,每天對鏡見自己大毛孔,都超苦惱!

所以選擇了到Lumière,攪攪粗大毛孔問題。


Lumière位於人來人往的銅鑼灣,地方便,可以Shopping 完扮埋靚先返屋企!

Lumière店內環境光猛、整潔。


填好個人資料後,顧問先介紹一下公司及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Lumière它家承諾為客人挑戰素顏“追求零毛孔.珍珠肌",我也很心動。

珍珠肌是什麼要令珍珠肌細滑無瑕,Lumière認為只需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能及重組,透過刺激底層細胞,製造大量膠原蛋白,從肌膚源頭調理,去除印記、毛孔及凹凸洞等肌膚問題,令幼滑無瑕珍珠肌再生。

今次做珍珠肌第三部曲 -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其實市面上真正針對毛孔的療程並不多!
1550nm Laser 一定是其中表表者。

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提升肌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顧問先為我做皮膚分析,發現好多毛髮、油脂、毛孔蔽塞,也有色斑要好好改善。

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提供局部及全臉療程,適合不同客人需要。
顧問推蔫我的治療位置為面頰及鼻位。

全個療程大約小時。

治療房亦是簡單、潔淨。

治療師先為我洗好臉。
SkinMedica洗面奶,好正呀!
非常舒服又舒緩。


之後,用敷上舒緩膏約20 分鐘,令皮膚感覺減輕!
令之後打 Laser 時感覺少D!

清洗舒緩膏後,便開始打1550nm laser
前後共打2次。

第一次比較像在吸皮膚的感覺。
第二次就先上治療油,再作掃射。


治療時,感覺有一点非常熱的能量在治療頭射出。
不過,是可接受的熱度。

我時常覺得女人真系為咗靚,乜都可以忍的!!!

治療後面紅紅,之後敷上15分鐘補水 mask,紅度大減。

只有鼻位比較红。
如果怕面紅紅在鬧市行,可以戴上Mask

店内都是用 SkinMedica產品。
治療師為我塗好護膚品及防曬,便可離去。

下篇再分享療程後皮膚之改變。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umière提供。

Lumière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電話: +852 2126 757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官方網站: http://www.lumiere.com.hk

香港醫學美容品牌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專門提供安全有效而針對性的香薰醫學美容整合治療,從肌源根源開始徹底解決困擾的肌膚問題,打造細滑無暇『細‧緻‧珍珠肌』。引入國際級的先進安全美容科技,Lumière治療師會因應客人接受療程當天的狀況和需耍,調配最合適的香薰精油,配合獨特的按壓指法,揉合中式和瑞典式的技巧,助客人減輕壓力,舒解肌肉疲勞及痛楚,洗滌心靈。香薰醫學美容整合治療能將醫學美容的針對性效果昇華至更高的層面將客人身和心的完美追求發揮至極至,真正由內而外,綻放極緻珍珠光彩。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