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黯沉No Way!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一直都覺牛爾老師的産品非常抵用、好用!!!
Colormix 好抵錫,有時俾的折,真的同飛去台灣買差不多價錢吧!

今次是試美白產品-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am+pm是牛爾老師親自研發的品牌。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極效淡斑精華素是款可全面突破「黯沉×斑點」2大美白障礙的終極精華。

獨特的「粉紅×粉藍」雙色雙管設計,個別添加台灣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上限7%熊果素與3%傳明酸,再分別協同2%維他命C乙基、5%維他命B3衍生物等,最高比例淨白配方,讓靚白保養威能再向上持續超越、激升破表!

精準由內到外分層瓦解肌底、肌裏及肌表的黑色素,搭配糖基海藻糖、索羅門王油等保濕成分,多重狙擊黯沉囤積,激活澈白效能,再現無瑕美肌!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分別有粉紅及粉藍管,分別俱美白及淡斑功效。

兩者都是無味啫喱狀。
可取左右粉紅及粉藍壓頭,各按壓1~2次的量,以1:1調合均勻後,塗抹於斑點部位或全臉肌膚,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厲害地同時達三重肌膚皮層,全力抗黑、美白及淡斑:
表層排黑: 3%傳明酸+檸檬酸
中層淨白: 5%維他命B3衍生物
深層阻黑: 7%的熊果素+2%的維他命C乙基


平常的美白產品都很剌激。
但此精華素可全臉使用,就算有點近眼,亦感覺很温和。

全臉用上超過一星期,已是整體皮膚美白带有光澤感。
暗瘡印好易淡,但斑就應該要更長期及重點使用。

如敏感膚質,可一星期用1-2次全臉,配合斑點位重點使用。
亦建議大家也可在晚上,把精華素混進身體乳液body lotion,做個加强全身美白的treatment!

因此瓶含高濃度 Active Ingredients / 美白成份,緊記要3個月内用完!
亦可分给家人用啦!

價錢非常親民的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確有實力!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m+pm skincare提供。

產品於香港 Colourmix 有售。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