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Glamabox 八月盒子 (上)

八月盒子長這樣:


死海芳香潤手霜
正裝價:死海芳香潤手霜60ml HKD48/125ml HKD88
死海芳香潤手霜蘊含豐富死海礦物, 質地輕盈,能迅速吸收,有效滋潤肌膚,補充水分,同時阻隔紫外線UVA-UVB的侵害,保護經日常接觸灰塵後被污染的雙手,舒緩乾裂及粗糙,使雙手恢復猶如天鵝絨般柔軟。潔手後將潤手霜塗抹雙手,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死海芳香潤手霜是八月盒子內裏唯一正貨

手霜含豐富死海礦物,有淡淡礦物香。
手霜很吸收,滋潤雙手,用後亦不會令手太油的。
60ml很方便放手袋哩!


JHB 納米珍珠末亮肌生物纖維面膜
正裝價:5片裝 HKD165
JHB 納米珍珠末亮肌生物纖維面膜,選用100%天然珍珠末,粉末經納米技術處理比人體毛孔更微細四倍,能有效直接滲入皮膚,達至美白去斑及對抗皮膚老化。面膜利用納米技術配以發酵和熟化椰子精華精製而成,相比一般面膜吸附多20倍美白精華,且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質感透薄柔軟同時密合肌膚紋理能緊貼皮膚而不輕易脫落,能有效促進皮膚吸收美白成份,讓精華滲透皮膚底層。再以百里香作天然防腐配方並加入活性Nectapure,符合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標準,高效抗氧及修復肌膚。
使用方法清潔及爽膚/建議塗抹JHB納米珍珠末在全臉後,把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輕按面膜至緊貼臉部,30分鐘後除下,再輕拍肌膚令營養精華完全吸收。


之前已用過JHB 納米珍珠末亮肌生物纖維面膜。

是我最愛的生物纖維材料,好貼服、舒適,亦無乜味。

面大如我,額頭仍多了面膜,剪下來敷在鼻翼不夠的地方,剛好。
涼涼的敷 30分鐘,照樣上網、睇電視都不會脫掉。

面膜用後,令肌膚的水潤、美白感很好。
我都在化妝前使用,現在這~30度高温,仍能保持妝容,有圖有真相吧!
價錢也很合理。

我覺得此盒子人氣推介JHB 納米珍珠末亮肌生物纖維面膜,便宜又好用


「奇幻綿花糖」Egg White Whip
正裝價: 150ml / HKD85
「奇幻綿花糖」Egg White Whip 以蛋清作為主要成份,其分子在攪拌時會快速擴散,使 Egg White Whip 能輕易製造出猶如綿花糖般軟綿綿卻富有彈性的豐厚濃密泡泡。Egg White Whip 泡泡能徹底清潔肌膚,並驅走藏於毛孔內的隱閉污垢和殘餘物,卻同時鎖水補水,使用後水嫩 感大增!每天持續為肌膚深層清潔,更有效變走頑固黑頭啊!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正裝價:120ml HKD125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及乳液 能控油調理、收緊毛孔、令肌膚透亮、定妝保濕的功效。蘊含100% 的喜馬拉雅冰川水,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濕及調理肌膚,讓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健康,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當中的冰鎮美肌因子,使炎熱而疲倦的皮膚消暑冷卻,亦含冰涼劑型可為肌膚提供水份,達到恢復朝氣的效果。
使用方法:使用深層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並輕拍按摩令肌膚完全吸收。

藍色爽膚水,果然用後有冰涼感。
夏天用很讚。


Skin & Co松露金護理精華液
正裝價:30ml HKD 675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是圍繞松露從未被發現的強大皮膚更新特性而研發出來的新配方,在意大利翁布里亞精心手工製作而成,能有助分解粗糙皮膚,淡化細紋和皺紋,並能使肌膚倍顯光滑,飽滿緊緻,映出迷人的光澤,創造一個健康年輕的膚色。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將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直至被完全吸收,每天重覆使用兩次。

香香的是松露香嗎第一次用松露護膚品!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薄身,很快吸收。



Libote依蓓棠櫻潤水感保濕面霜
正裝價:50g HKD 460
依蓓棠櫻潤水感保濕面霜揉合了傳統的工藝與尖端的科技,將日本著名修善寺的溫泉水及櫻花等多種天然植物中萃取其精華而制成溫和的天然護膚產品。真正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角鯊烷、竹酸醋、Q10、維生素E等營養及鎖緊水份。加上獨特的超細膠原微粒,迅速地滲入肌膚的真皮層,啟動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有助延緩、減輕細紋的出現。再配合澳洲堅果油及杏仁油,更能全面強化保濕潤澤的功效,為每一吋肌膚瞬間體驗豐盈透亮的水漾美肌。
使用方法:取適量面霜於手中,用指尖輕輕打圈至溫泉水浸出後輕拍於臉上,再把剩下的脂質塗於臉上。

依蓓棠櫻潤水感保濕面霜好日系,無味溫和又天然。
水珠霜按在臉上,令肌膚立時充滿水份。
質地清爽好適合夏天。
10g裝好小巧,拿出去補妝很方便!


To be continued...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 / 品牌提供。
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august-2014/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