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Glamabox 2014年7月盒子(上)

又到每月氹自己的時間!
今個Glamabox 7月盒子,非常適合此炎炎夏日使用!!!

Filare -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5ml
正裝價: HKD 760.00
100%純天然骨膠原、全球首創、革新的保濕方法以專利技術,將天然骨膠原轉化成纖維的形態,成功保存當中的三重螺旋構造。原始的骨膠原都可以直接觸摸到。 天然骨膠原在臉上形成薄膜能有效阻止水份流失、改善因乾燥受損的肌膚及減淡細紋。加上有透明質酸的專用精華將膠原綿球溶解 : 天然骨膠原 x 透明質酸 = 雙重保濕!特別適合乾性和熟齡肌膚使用。

100%純天然骨膠原,好有趣!
純天然骨膠原被造成像棉花球一樣,小小的好可愛!
加上專用精華液,使骨膠原綿球溶解,便成略 gel狀溶液!
晚間敷在臉上,作最後保濕之用。
第ニ天早上洗掉,皮膚柔軟、脹脹的,好正呀!


Dr. Young -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1ml X 5 +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1ml X 5
正裝價: HKD 910.00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晶瑩剔透的精華,質感清爽不黏膩,為肌膚提供能量,密集補濕,淨化肌膚,軟角質層死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膚彈性及吸收力,均勻並亮澤膚色,兼具抗細菌,抗發炎及抗氧化功效,從而提昇肌膚的狀態,並提高隨後護膚品之功效。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具美白及皺紋護理之雙重功能,高效精華能一次過解決肌膚之五種問題:肌膚色澤暗啞、粗糙膚質、缺乏彈性、瑕疵及乾燥缺水等。觸感柔滑,瞬間被肌膚吸收,絕無黏膩感覺;幫助阻止黑色素的活躍及合成,預防色斑產生,由內而外亮白肌膚;同時增加肌膚彈性、緊緻度及自我更生能力,撫平紋理,締造炫白剔透,幼嫩雪映之肌膚。

Dr. Young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水水的精華,很吸收,肌膚無負擔!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就比較厚身、滋潤,適合晚上使用有些類此 Laneige的美白精華。
兩款都無乜香料味,感覺高功能哩!


ISA WORKSHOP法國溫泉水凝補濕精華面膜 1
正裝價: HKD 118.00
每片面膜均蘊含35ml「法國溫泉精華」,以法國高山活泉水,高達60多種微量元素及維他命提煉而成。微量元素能釋放天然礦物能量,具有平衡、舒緩及活化 肌膚組織之功效,是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結合泉水精華、純天然補濕因子及抗菌精華,有效地將對養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發揮高度補濕效果,同時能加 速皮膚新陳代謝,淨化及排走肌膚細胞內之毒素,收細毛孔,令肌膚仿如沐浴於溫泉境界中,用後肌膚即時柔滑舒暢,水嫩剔透,感覺煥然一新。

法國溫泉水凝補濕精華面膜含水感精華,去完船P,拿來舒缓一下就最好!
也幫皮膚即時補濕。

To be continued... 

http://www.glamabox.com/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