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加速代謝來修身 -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今個夏天,珍妮主要用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來幫自己修身。

重温一下: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針對都市人壓力大,年紀漸增,當30歲後亦因代謝減慢,減肥徒勞無功。如果你有因代謝慢而易於引起既脂肪問題(例如小肚腩同拜拜肉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就對症下藥。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特效500
標準價 $720 / 60

收到了品牌寄來的第二盒。
已經服食了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约一個月,今篇主要講一下效果。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白色膠囊非常易服用,亦無異味。
早、晚餐後30分鐘內各以溫水服一粒,帶出街食亦可,用法簡單、方便。


服用過程亦是不影响日常生活。
不會令肚子疼或肚疴,排便亦正常。

通常服食後第二天,早上比較感到肚空空,感覺食物已被充份消化掉。

因為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瘦身修原理是它含有特效成份 Rosehip Powder南美玫瑰果,維他命C含量有250MG,比奇異果高出5倍,專為代謝慢的女性而設,有效加速脂肪燃燒,並加快激活代謝。

另外兩種主要成份亦同樣有助瘦身:
PhosphoLean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
SerinAid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致纖體功效。


珍妮在服食期間三餐正常,都有外出食飯,有時面對美食,還少不了大吃大喝,没有特别減食物量。

不過這一陣子,每星期都有约朋友游水、打羽毛球等作適量運動。

總結,磅數還是差不多,重災區肚腩亦跟之前差不多。
不過,手腳比較少水腫,睇落修長、结實 d!
手臂拜拜肉略有收緊感哩!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是針對提升代謝率的,服用 10 天後會感到身體代謝率上升,脂肪比率開始下降;服用 20 天後體型會開始縮減,腰圍與磅數同步下降。

因連續服用 4 盒才為一個療程。
現在,能以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稍為提升代謝率輔助,加上自己肯做運動就可以 keep 住身型!

上星期遊船河,手腳總算都見得人。
平時也盡量把肥肚收一收,用高跟鞋、短褲製造更修長、吸引身型!

其實,唔做 model 都可以去 studio 影相氹自己!
想靚靚瘦身一定要持之以恆呀!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於屈臣氏 全線有售。
注意事項:
兒童、對配方敏感者、長期病患者、需長時期服用中、西藥人士、以及懷孕和餵哺母乳期的婦女,都不適宜服用此產品。如有需要,請諮詢註冊醫生意見。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