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青瓜So Fresh - 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上星期,滴露於銅鑼灣大派雪糕 + 持久舒爽沐浴露試用裝,應該無人不知吧!

翠如BB同青瓜味雪糕都經常出現在電視哩!

我也去趁熱鬧,食了杯有清新、青瓜香草味的雪糕, so so refreshing!

謝謝 PR也送上了:

持久舒爽沐浴露
$39.9/650

夏日又熱又濕的天氣容易令細菌滋生,影響健康之餘,肌膚黐笠笠更令你倍添煩惱。因此關心你健康的滴露隆重推出全新持久舒爽沐浴露,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提供防菌保護,特別加入的青瓜精華及長效清爽技術,讓你由朝到晚肌膚保持清爽,為肌膚消暑降温,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示人。要全日Keep住至Fresh肌膚? So EASY!

只需每天以持久舒爽沐浴露輕輕揉擦身上,再以清水沖洗,即可為肌膚提供全面防菌,貼身呵護,讓你肌膚保持清爽,全日keepfresh,時刻散發健康清新氣息!

 
持久舒爽沐浴露是Gel狀。
加水有泡,在乾肌上用,感覺潔力更强!

作為一個愛乾淨的處女座,很怕帶细菌回家。

持久舒爽沐浴露在身上有微冰涼感,清凉帶青瓜味,無了傳统滴露的怪味。
推蔫的夏天沐浴佳品!

其實青瓜味不錯,好似不多沐浴露有此味哩!

弟弟是滴露冰爽薄荷清涼沐浴露愛用者。
家裏夏天必用,因其冰涼及清潔感!
囤貨得好厲害!

仲想食免費青瓜味雪糕:
「滴露」為了讓大家與Priscilla有更多互動,特別推出「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大家可以通過手機遊戲與Priscilla聯手拍攝有趣至Fresh短片,並將短片上載至Facebook,與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持久清爽秘密,即可免費獲得青瓜味雪糕換領券。「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備有3個不同情景篇供參加者選擇︰水槍篇、Kick-Boxing篇及雪糕篇,爽朗的Priscilla於不同情景中都有有趣對話,參加者可透過與Priscilla的隔空互動,拍攝屬於你們的至Fresh短片,赢取免費青瓜味雪糕,實實在在帶大家走過「至Fresh清爽聖地」。

可從以下途徑下載滴露「All Day Fresh」手機App
iPhone: http://qrs.ly/k444f37
Android: http://qrs.ly/7x44f34

是次產品由滴露提供!

有關滴露Dettol
滴露是全球領導及信賴的消毒及個人衛生品牌,有超過80年的專業消毒經驗。
滴露最初用於醫院專業消毒,後來逐漸應用於個人和家庭衛生的多種用途。由於滴露消毒液卓越的殺菌功效和極強的安全性,被指定為英女王特許生產產品,亦被醫學專家及個人健康護理的專業人員視為衛生護理產品的標準。滴露不斷推出新產品以保持在衛生護理行業上的領先地位,及滿足消費者不斷提高的衛生防護要求。滴露的個人及家居護理消毒用品包括:沐浴露、潔手液、消毒藥水、地板清潔劑及消毒濕紙巾等等。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