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Glamabox 2014年7月盒子 (下)

又到每月氹自己的時間!
今個Glamabox 7月盒子,非常適合此炎炎夏日使用!!!

『施巴』保濕啫喱10ml
正裝價: HKD 128.00
專為粉刺豆豆油面研配的保濕紓緩護理產品。含透明質酸和蘆薈,鎖水補濕,達致水油平衡。令外,尿囊素及泛醇,加促受損肌膚修復,紓緩泛紅豆豆不適。無油、 無乳化劑、無香料、無色素、低致敏配方,無慮阻塞毛孔,避免刺激面膚。pH5.5專方,增強皮膚保護膜功能外,更能提升皮膚鎖水力。

夏天經常油光滿臉,施巴就以低致敏配方,簡單保濕紓緩。
透明gel 狀,質地好清爽,夏天用訫very good!


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3ml +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3ml
正裝價: HKD 510.00
全新升級配方EFFACLA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新添加專利抗印成分-[PROCERAD™],不但能重點擊退瑕疵、粉刺,更有效從根源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新成份還能有助加強其他活性成份之淨化瑕疵功效,通過暗瘡性肌膚測試,適合出現黑頭粉刺、痘痘等瑕疵問題的油性皮膚,男女合用。臨床研究證實24小時明顯減退紅腫,4天減少瑕疵面積及數量。清爽啫喱質感讓你達到24小時保濕及長效啞緻,使肌膚還原柔滑美肌!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蘊含Sebulyse®專利源頭式皮脂調節成份,效果比鋅更佳,深入皮脂線抑制油脂過度分泌,以創新技術,根源改善2大油性肌膚煩惱油光問題 + 粗大毛孔!當中的吸油微粒及珍珠岩粒子,吸走油脂汗水,令肌膚全日啞緻乾爽,加上8小時持久保濕,維持水油平衡。無油啞緻質感,不致粉刺低敏配方,不含PARABEN及防腐劑。每日早晚使用,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避免眼部周圍。可作妝前底霜

呢兩支夏天疏通毛孔雙寶,清爽控油。
 Claymask 時亦可作打底之用。
未試過,可上其 Facebook 申請試用裝。


SNAILWHITE MASKSHOT 1pc
正裝價: HKD 166.00
首將Ceramide引入面膜,能針對肌膚四大問題:  幼紋、毛孔粗大、敏感及乾燥肌膚 ,只需20分鐘即可讓肌膚變得更年輕、亮麗、水嫩,更可均勻膚色。

Snail White MASKSHOT就是一種多功效面膜。
面膜纸較厚身,用20分鐘後,肌膚乾感盡消,非常温和!
立即為皮膚充電之選!
 

艾碧可蜂皇抗皺緊緻面霜1g X 2 + 緊緻明眸眼霜1g X 2 +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2.5g X 2
正裝價: HKD 1,583.00
蜂皇抗皺緊緻面霜,一個雜合豪華及美麗的天然成分的保濕霜。含蜂皇漿,麥盧卡蜂蜜,荷荷巴油。能促進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使肌膚感覺柔軟,如絲般柔滑。天然膠原蛋白成份,有助支撐皮膚,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蜂皇緊緻明眸眼霜,蜂皇漿歷來為人們所知可以促進年輕美麗的肌膚,這款絲般柔滑的眼霜,能助對抗眼睛周圍地區老齡化的出現,平滑,滋潤和改善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易被吸收。讓您擁有明亮年輕的眼睛。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使用有高科技美容領域最先進的天然抗皺成分外,並含新西蘭蜂毒與麥盧卡蜂蜜。其獨家配方還包括多種珍貴天然草本精華,大大擴大其成份功能! 還原肌膚到青春與活力的狀態,消除細紋,提升,潤澤及收緊肌膚。

艾碧可 Anti aging 系列應該比較適合年長或乾肌,都比較滋潤呀!
此系列都有淡淡蜂蜜味有蜂蜜成分,所以質地厚身的。

最喜歡眼霜質地清爽、幼滑。
面霜就比較厚身,晚上用比較好。
蜂毒煥顏緊緻面膜用上臉少許刺刺感、用後面部有輕微小小的拉緊,算是有效果之選!

又滿足了自己想試新嘢的花心!
這陣子走在街上都快被溶掉,希望大家仍有一個Happy Dummer!

http://www.glamabox.com/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