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簡單爽膚就是美 - Aesop B綠茶平衡調理液

之前接觸Aesop,都是它的手霜系列。
今次是護膚品系列 – 爽膚水哩!

B綠茶平衡調理液
100mL / HK$245.00
200mL / HK$405.00

溫和、不含酒精的面部調理液,能為所有膚質(包括敏感皮膚)帶來鎮靜、清爽及平衡等功效。
適合任何氣候和日常使用的潔面後面部調理液。藴含泛醇形態的維他命原B5和綠茶抗氧化成份,用後能令肌膚倍感清潔、柔軟和備受呵護。


成份:庫拉索蘆薈葉汁、 水、 聚山梨酯80、 金縷梅水、葡萄糖酸鈉、乳酸鈉、 苯甲醇、山梨糖醇、 苯氧乙醇、 維他命原B5、 依蘭花油、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茶樹葉萃取、 氯二笨二甲羥銨、 甲基異噻唑啉酮、 芳樟醇、 苯甲酸苯甲酯、 金合歡醇、水楊酸苄酯、 香葉醇


香味:花香、草本芳香
產品質地:水狀
肌膚觸感:舒緩、輕度收斂、滋潤

潔面後,用化妝棉沾取調理液,擦拭面部及頸部;亦可將調理液直接擠於掌心,再輕拍於乾淨的肌膚上。塗抹後,再使用保濕産品進行護理。


一贯簡單黑白包裝。
放在梳妝台上,給我Cool Cool的感覺。


跟大家說Aesop實在,又在乎基本步,咁當然爽膚很重要。
爽膚等同二次清潔,亦同時為肌膚保濕。


B綠茶平衡調理液係略偏黄的水狀。
帶淡淡低調的草本木香。

含維他命原B5和綠茶抗氧化成份。


可用化妝棉抹面頸或直拍上面頸。
我會選擇兩者都做!!!更感鎮靜、滋潤、保濕。

用時清爽感十足。
肌膚會帶有健康光澤感。

B綠茶平衡調理液給我的感覺非常實在,没有小女生的花巧,反而有成熟的穩重、沉實感。
相信此類產品一定有它的支持者。

我自己也十分愛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esop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Aesop
http://www.aesop.com/hk/
1987年,Aesop成立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此後,Aesop一直秉持堅定的信念,開發一系列頂級護膚、護髮和身體護理產品。我們致力於在科學驗證功效的基礎上,選用最上等的草本成分和抗氧化物等非植物原料。所有成分都經過精挑細選,我們選擇的標準是成分的護膚效果,或是成分是否可以提升產品功效。相比之下,Aesop產品的雅緻芳香倒是無心插柳的驚喜。

Aesop重視一切體現睿智、遠見和奇想的人類活動。我們充分考慮您的護膚需要、環境特徵和時間限制,每件產品的製作都精細入微——我們相信,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應如此。

我們希望Aesop的產品能像健康飲食、合理運動、適量紅酒和定期閱讀一樣,讓您過上身心平衡的生活。

Aesop在澳大利亞各地以及巴黎、倫敦、紐約、東京、蘇黎世、香港、新加坡和台灣都擁有概念店,在歐洲、亞洲和美國設有專賣店。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