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晚間起革命 - Nuxe Nuxellence® DETOX 肌底液

睡眠是超级重要的。

因為没有良好身體,足够休息,就没有時間讓身體修復好。
科研更發現,睡眠有助維持細胞新陳代謝和青春,若每晚減少2小時的睡眠,肌齡會增加4-5歲!

要做美女就一定要夠訓。


在日間,我們的肌膚忙於對抗外來侵害,只有晚上才能進行修復和更新。
細胞在我們入睡後進行排毒,4小時後當排毒過程達致最佳狀態,便會出現更密集的細胞更新。

Nuxellence®擁有10項獨家專利,有助修復變異的線粒體DNA,保持肌膚細胞青春健康。

其中, 2項由Nuxellence®科研與晚間細胞排毒系統所啟發的強效抗衰老革新科技:
促進在肌膚排毒中細胞自溶的關鍵作用,從而增加細胞更新。當細胞排走毒素後,便能製造更多的肌膚細胞。
有效地修復被日常環境侵害而變異的線粒體DNA,刺激細胞活動。由於能量水平的提升,肌膚細胞便能更有效地運作。




自己已經用了2星期試用Nuxe Nuxellence® DETOX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肌底液。


Nuxe Nuxellence® DETOX 肌底液質地比較厚身乳霜,秋冬使用仍滋潤感十足。
Nuxellence® DETOX 帶淡淡清新花香味。
推開容易,用後不笠。

Nuxellence® DETOX 肌底液主打排毒,更新細胞。
用後感覺皮膚更柔軟,有彈性。


喜歡完它可以配合其他精華使用,加强後續護膚品效能。

Nuxellence® DETOX 經臨床證實,受訪女性使用Nuxellence® DETOX 後的早上滿意度:
肌膚更有生氣         91%肌膚展現神采有活力      86%暗啞肌膚回復光采       77%肌膚注入新能量        86%

受訪女性夜復夜使用Nuxellence® DETOX 28天後:
肌膚感覺再生         95%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82%


其實自己一直是Nuxellence®此肌底液愛好者。
Nuxellence®非常好用,難攪如我的超乾、敏感皮膚,都用得好好的,不容易!!!

有此强效Nuxellence® DETOX 肌底液,替我靜靜起革命,作晚間修護。
肌膚感覺更健康、更有活力地迎接羊年了!!!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UXE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NUXE
NUXE90年代便火速成為國際著名品牌,在過去多年間,以崇尚大自然的NUXE更榮獲多個法國本土及國際獎項,深獲全球時尚知名雜誌的美容編輯及記者推介,並成為被法國傳媒最多報導的護膚品牌之一,足以證明NUXE的人氣直迫國際知名護膚品牌。當中NUXE的蜂蜜護唇霜、植物鮮奶霜及晶亮全效護理油等更成為荷里活明星及名模的至愛產品,難怪NUXE在國際美容界及傳媒的影響力甚大。

回歸大自然堅持最優質成份NUXE追求大自然的和諧,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份,保證選料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而且也不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跟市面上一般有損肌膚的護膚產品截然不同,用家絕對用得安心。

NUXE的產品芳香撲鼻,質地柔滑細緻,徐徐塗上,便即感受到一陣來自天然的草園香氣,感覺令人身心舒暢,心情也得平靜下來,這便是品牌能夠於國際美容界上屹立不倒的成功因素。

星級之選信心保證NUXE的成功,除了選料優質天然之外,另一原因也是由於品牌功效顯著,而且追上美容潮流,緊貼顧客所需。NUXE推出至今,已吸引一班荷里活明星、名模追捧,國際巨星如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琦溫斯莉(Kate Winslet)、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Paltrow)、奧瑪花曼(UmaThurman)、麗芙·泰勒(Liv Tyler)、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尊尼特普(Johnny Depp)、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姫摩絲(Kate Moss)等等也是NUXE護膚品及NUXE SPA的長期擁躉。NUXE一直深受廣大用家愛戴,口碑及評價固然極高。根據統計,現時NUXE的銷售點更遍及全球超過50個國家,且銷量也每年激增,NUXE如此魅力非凡,證明品牌的地位絕對超然。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