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為情人節做好準備 - Donnabel Sweet Valentine's Date Event

情人節快到了,就算單身也應好好裝備自己吧!


謝謝邀請Donnabel,來到Donnabel中環店,參加此有趣的event - Donnabel Sweet Valentine's Date

來到已經有小点、餅乾,招待來賓。


我們先參觀了Donnabel房間/治療房,Donnabel具備各項先進美容儀器,好專業。

環境很舒適。



活動開始時,有生動有趣的MC – Andree,介紹當天節目。

女生經常不明白男生的想法。

當天有三位戀愛顧問跟大家分享兩性關係。

Instant : 原來有有層次的女生更吸引男生。女生亦最好平衡自己的性格,適當的時候撒驕,適當的時候獨立

Cent : 女生可適時製造機會給男生主動,適當地讚美男生也絕對加分。

 

Louis : 最後一位,跟我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原來懂得吵架,也能增進感情哩!



同情人相聚,難免會飲兩杯高興一下。

但飲酒最怕宿醉難受,此NOHO GOLD飲品可以缓纾宿醉,實在太好了!



NOHO GOLD由美國一位權威藥劑學博士 Dr. Galardi精心研發的健康成份飲品。

NOHO有效舒緩酒醉後第二天最常見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解除酒後不適,既非能量飲品,亦非提神飲料。

當中不含糖份 (60 毫升裝)、咖啡因或任何其他提神物質,而是以獨特的營養補充配方保護身體機能。成份中的姜根精華溫和呵護胃部及消化系統;源於沙漠仙人掌的仙人掌果精華則有助補充身體水份,促進肝臟排毒。

當天邀請到知名Bartender即席示範了幾款Cocktail,三款都易整易飲。
加埋NOHO,就可以盡飲盡歡了!!!

我最愛當中的Sex on the beach

NOHO香港供應點: Shelter Italian Restaurant and Bar, Dragon-I, Tazmania Ballroom, Magnum, Dizzi, Beijing Club, 富豪酒店集團;*澳門供應點: Club Cubic, SOHO (City of Dream)




最後,由Donnabel代表替我們示範瘦面按摩。


簡單幾步按摩,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面了。
大家也加緊學習!!!

無時間自己做按摩,可以到Donnabel穴位按摩天然V面療程(HK$980) -以全天然淋巴穴位按摩,加速面部微循環,達致天然V面效果。首先深層清潔面部,再去角質煥膚,讓肌膚更好地吸收後續的營養。然後以耳燭香薰作人手淋巴穴位按摩,火速排毒去水腫,輕易塑造明星般的瓜子口面。最後敷上美白保濕面膜,確保肌膚明艷照人。


不經不覺,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是次Event及有關資料由Donnabel提供。

DONNABEL
DONNABEL 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是為女性提供高端及整合健康美妍服務的機構,也是Donna Bella 的母公司。其子品牌 Donna Bella 專門提供天然胸部養護服務,現有超過50 多家胸部養護中心正在營運。
DONNABEL 最新的醫學美妍健康管理中心,現設於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的新世界大廈,專為女性提供高端及整合健康美妍服務,主張由內而外,綻放女性的真美。

DONNABEL醫學美妍健康管理中心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6-18 號新世界大廈21 樓全層
電話:+852 3976 9600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