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Face It - 水漾透肌專家 全方位保濕系統Event (下)

自己喜歡做 blogger,因為喜歡吸收最新美容新知識。

今次參加Face It - 水漾透肌專家 全方位保濕系統Event又可以了解一下市場上最 hit 美容療程及產品。

Event 主題是5大元素,由內至外,煥發水漾透肌。


除了上回所提的Milk Peel Restylane皮膚活化劑 (傳統保濕針注射及韓國水光槍)

接著有美肌食品 Arctic Beauty Pearls 代表,介紹它家產品,讓大家由內美到外。

北極美凝珠Arctic Beauty Pearls 蘊含來自北極Scandinavia半島純淨無染大自然中大量生長的越橘(Lingonerry)所製成的越橘籽油。

越橘籽油擁有最豐富的 Omega 3 脂肪酸。

服用北極美凝珠Arctic Beauty Pearls 可令皮膚水潤緊緻、減少皺紋及抗衰老、提升密度、彈性等。

芬蘭出品,建議晚餐後食。
每天只需服用1-2粒,想效果更顯著,就服用2-4粒。


最後由品牌代表Raymond,向我們介紹Face It它家護膚品。

Raymond絕對以科學手法介紹。

Face It 7 合 絲感深層卸妝潔面慕絲,洗臉的泡泡能卸妝清潔一take過,連難攪的墨水都輕易能脫色。

Face It 碧蘿芷維 高抗氧精華含有比維他命 強 320 倍效果的專利維 C膠囊™ 技術+碧蘿芷,具有抗菌和抗炎、有效降低皮膚受外圍壓力及污染所影響。有效改善膚色、肌膚的彈性、具備有抗皺功能。

碧蘿芷維 高抗氧精華之抗氧化功效厲害到,放碘酒落水,都能由黑變回透明。再加碘酒到同杯水,仍能由黑變回透明,証明小份量已經大功效。

它們送上的白藜蘆醇 72 小時水潤精華也太好用,質地輕滑,塗開已被肌膚瞬間吸收!用後,即時令皮膚保濕度提升,上妝貼服及持久度大增。白藜蘆醇 72 小時水潤精華蘊含高濃度白藜蘆醇及鎖水磁石,能深入皮膚底層,有效抓住外界水分,發揮強力水合作用及緊緻抗皺功效,達到長效的72 小時保濕效果。


產品有效才值得使用吧!
Face It 的護膚品絕對應該留意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Face It 提供。

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 提供最先進及有效的儀器及療程,包括: ThermageSciton SculptraBotoxDysportRestylane

Face It堅持以客戶的滿意為依歸,竭誠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的團隊會用心聆聽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而人性化的貼心服務,配合嚴謹的規格,務求達至一絲不苟的醫學美容服務。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